您的位置:>神魔大陆>论坛热贴>

献给大陆上每一个牧师,诗人[我们不是英雄]

发表时间:2010-09-21 作者: 叶子猪“明天下雨” 编辑:①生守护 来源:未知
献给大陆上每一个牧师,诗人[我们不是英雄]

  原创者:叶子猪“明天下雨”

  热帖连接:

  http://bbs.yezizhu.yzz.cn/viewthread.php?tid=2569599&extra=page%3D1

  有人说我们PK不强力,有人说我们练级没效率,有人说我们没有霸气,他们说的都对。因为我们选择了治疗。

  在这个充斥着杀戮与血腥的大陆上,许多人都幻想着自己会象小说中的主角那样,用自己的双手去创造奇迹,改变世界。或是刺客,扮演一个黑暗中的君主,锐利的目光紧盯每一个猎物,然后悄无声息的出现,匕首划破寂静,只留下一个冷峻的背影。或是法师,舞动手中闪耀着光芒的法杖,用华丽的魔法使每一个对手臣服,用元素的力量召唤死亡,令每一个敌人战栗。或是战士,手执巨剑血战沙场,用自己的鲜血去引暴力量,披荆斩棘,横扫千军,在如血的夕阳中称王。

  我们,每一个治疗,都有过这样的幻想,然而我们选择了治疗。

  为此,我们放弃了少年时的梦想,我们也想成为英雄,受万人景仰。但是,我们更想保护我们身边的人,那些始终站在我们身边的兄弟姐妹们,那些对我们始终不离不弃的朋友们。

  治疗,注定我们的命运不会与英雄这个称号相交。好吧,既然无法成为英雄,我们就把梦想寄托在别人身上,让我们去成就英雄。战场之上,我们用尽一切去保护我们的希望,直到生命的尽头,治疗的光芒也不会加持在我们身上。一成英雄万骨枯,我们甘心用血肉去铺就英雄们成长的道路。当英雄们站在顶峰,被万人仰望,谁又会发现在他们来时的道路上,有我们治疗欣慰的目光。那顶峰上的英雄,是我们不切实际的梦想。当英雄们的名字在大陆上传唱,谁又会记得我们的名字,谁又会记得在英雄危难之时身上笼罩的那片耀眼的治疗的光芒。

  我们不奢求你可以记住我们每一个人,只希望当大陆的黎明发出第一缕阳光时,当风带着精灵的琴音从你的耳旁掠过时,你能想起我们,我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叫做治疗。

  (献给所有团队中的牧师,诗人们。感谢你们,你们才是真正的英雄。)

上一篇:神魔大陆血魔经验心得 有什么不足请大家指教 下一篇:神魔大陆战神角斗场副本攻略(简单通用版)

客户端下载

神魔大陆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