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魔大陆>赚钱攻略>

《神魔大陆》非人民币玩家最快速赚钱法则

发表时间:2012-09-04 作者:网络 编辑:小草 来源:网络
  献给所有非RMB玩家。  40以上的穷人,长时间在线,想赚钱的继续往下看。  一天3次点石成金,除去小金人的成本(3.5J一个)赚4.5J。  一天3次钓鱼大赛,抓黄金鱼加钓鱼120个牌子不成问题,换5张先知之卷轴。目前我区一张40Y。钓鱼半小时收入2J,

  献给所有非RMB玩家。

  40以上的穷人,长时间在线,想赚钱的继续往下看。

  一天3次点石成金,除去小金人的成本(3.5J一个)赚4.5J。

  一天3次钓鱼大赛,抓黄金鱼加钓鱼120个牌子不成问题,换5张先知之卷轴。目前我区一张40Y。钓鱼半小时收入2J,3次6J。

  流光一次,盒子直接卖掉,4.5J。

  谜香梦境我去一个10Y,一天能做50个,收入5J。如果你不愿采药,做一个梦境的材料在拍卖行卖大约5Y,那就赚2.5J。

  进副本刷装备,就算平均1J一件,一天刷3J,收了3J。

  刷精英卖石头,炼金材料,收入2J不成问题。

  做墨丘利任务,跑商3次除了魂币还能得到200点左右墨丘利声望。卖拍卖行买墨丘利点券大约50一张,能赚1J.

  以上加起来一天收入22.5J.

上一篇:神魔大陆最为便捷赚钱方法 准备小号是前提 下一篇:《神魔大陆》游戏内遍地黄金 最新赚钱法

客户端下载

神魔大陆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