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魔大陆>赚钱攻略>

为新手解析神魔大陆赚钱副本“流光之地”

发表时间:2011-11-14 作者:未知 编辑:干蒸哥哥 来源:未知
为新手解析神魔大陆赚钱副本“流光之地”

  朋友们,刚刚升到40级是不是一下多出了很多新鲜的东西让你不知如何入手呀,今天我先给大家讲讲每天一定一定要完成的副本流光吧。为什么这么强调一定要完成呢?

  那是因为这个副本每天只能做一次,但是奖励却是你成为高手所必须积累的,当然你也可以通过奖励来赚取到一些钱,毕竟40了,咱这装备也该倒腾倒腾了,出门让怪追着揍的感觉可不好啊。

  首先你要组上几个战友,我推荐大家不要忽略奶妈,最好带上一个,如果实在找不到,让守护多带点药水也可以艰难的挺过去,不过这滋味不太好受啊。到自由港的魔力之泉找克瑞斯特或者直接按T报名都是可以的。

  我第一次进入有点吃惊,这个副本看起来很漂亮,并且没有BOSS,上面就是我在等待队友时候截得图,看起来不错吧,就那么一块说大不大说小不小的地方,里面全是水晶。

  等队友们都进来了,地上会出现很多的水晶碎片,还有一些专门吃水晶的家伙。开始我还在琢磨要做什么,后来看了下任务才明白,我要用水晶召唤BOSS。

相关新闻:
神魔大陆日常任务[荣耀之陵]快速通过攻略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八大职业性格分析
上一篇:新推出来的魔法球到底是利大还是有弊大 下一篇:神魔大陆最为便捷赚钱方法 准备小号是前提

客户端下载

神魔大陆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