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魔大陆>官方资讯>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美容道具获取方式

发表时间:2012-03-26 作者:官方 编辑:不走寻常路 来源:官方
  美容新体验,《神魔大陆·暮光之城》重磅出击,全新系统火热上线,想改变一下自己的形象吗?想渲染一头美丽的发色吗?奇幻的神魔为你实现,让你魅力无法阻挡,每天都是全新的自己!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景截图-美容师  爱女神拿道

  美容新体验,《神魔大陆暮光之城》重磅出击,全新系统火热上线,想改变一下自己的形象吗?想渲染一头美丽的发色吗?奇幻的神魔为你实现,让你魅力无法阻挡,每天都是全新的自己!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景截图-美容师

  爱女神拿道具

  告白活动“女神我爱你”第二期已经崭新亮相,勇士们只要向女神告白即可获得100%好礼,而且还有机会赢取活动专属奖励“幻颜之卷”和“塑发之卷”,这两个道具可是改变形象的必备道具哦!

  表白链接:

  http://event20.wanmei.com/shenmo/goddessiloveyou/goddess!execute.action

  迎春祭送大礼

  2012年3月22日-2012年3月29日,在主城雷辛格的暮光长廊处,“春之使者”会发放迎春祭任务,勇士们可通过系列任务提升任务道具“迎春祭祭品”等级,完成任务时祭品等级越高,奖励就越丰厚,还有可能获得美容道具哟!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景截图-春之使者

  整蛊也快乐

  愚人节马上就要到了,神魔将在2012年4月1日0:00-24:00开启愚人节任务,勇士在暮光长廊NPC沃斯·醇率领取任务并完成后,同样有几率获得“幻颜之卷”和“塑发之卷”,而且还能得到节日专属的特殊称谓。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景截图-愚者

  想打造最完美的自己?那就去主城雷辛格寻找美容师“娜米·晨星”吧!多重选择,众多色彩,搭配出最让你满意的自己。爱美的人士,赶快行动起来,加入《神魔大陆·暮光之城》美容一族,释放自己的光彩吧!

上一篇:神器养成《神魔大陆·暮光之城》秀武器大法 下一篇:2012跨服PK赛《神魔大陆·暮光之城》3月29报名开启

客户端下载

神魔大陆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