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魔大陆>官方资讯>

神器养成《神魔大陆·暮光之城》秀武器大法

发表时间:2012-03-26 作者:官方 编辑:不走寻常路 来源:官方
  神器如何养成?《神魔大陆·暮光之城》“武器斗秀场”为你导航!有比较才能知道不足,有目的的养成才能使武器变神器。参与活动秀武器,还能赢取任贤齐签名T恤、酷炫飞龙坐骑、4级锐利晶石等诸多好礼哦!    《神魔大陆&midd

  神器如何养成?《神魔大陆·暮光之城》“武器斗秀场”为你导航!有比较才能知道不足,有目的的养成才能使武器变神器。参与活动秀武器,还能赢取任贤齐签名T恤、酷炫飞龙坐骑、4级锐利晶石等诸多好礼哦!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截图-任贤齐专辑CD

  活动时间:3月13日-3月26日

  比拼链接:

  http://event21.wanmei.com/shenmo/weaponesshow/weapones!execute.action

  最强武器

  在专题上传JPG格式,且不大于300KB的武器图片,通过官方审核即可参与到活动中。如果你的武器攻击力之和最高,投票最多,就有可能成为神魔中的最强武器!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景截图-烈火副本

  多重奖励

  投票排行前10名,最强武器排行各职业攻击力之和第1名,随机幸运玩家统统有奖励,任贤齐新专辑CD和签名T恤、霸气飞龙坐骑“烈火”、4级锐利晶石和完美一卡通等奖励海量送出,勇士们如果心动就赶快行动。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截图-任贤齐签名T恤

  晒出你的武器,比一下强弱,斗一下高低,《神魔大陆·暮光之城》“武器斗秀场”火热比拼中,超值大奖免费奉送,机会就掌握在你的手中,快快来参加吧!

上一篇:真实爱情故事《神魔大陆·暮光之城》情人节特刊 下一篇:《神魔大陆·暮光之城》美容道具获取方式

客户端下载

神魔大陆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