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魔大陆>热点资讯>

《神魔大陆》八大职业与种族的选择分析

发表时间:2010-10-24 作者:-- 编辑:暗月 来源:未知
《神魔大陆》八大职业与种族的选择分析

  10月21日游戏公测了,可能还有不少朋友不太了解游戏里的职业和种族,在这里我简单的介绍下并以个人的观点进行一下分析,有不赞同的地方欢迎大家文明拍砖。

  神魔大陆里有八种职业,分别是战士,守护者,刺客,火枪手,法师,牧师,血魔和吟游诗人,五个种族分别是人类,精灵,矮人,巨人和血族,除了火枪,吟游诗人和守护以外其他职业都是可以选择不同的种族的。

  职业选择测试>>>

  天赋模拟加点器>>>

  战士

  手拿双手大剑,偏向于输出的职业,技能有一种勇往直前的感觉,其中具有代表性的技能就是冲锋。战士拥有独有的三种作战姿态,分别是狂暴姿态、战斗姿态及血怒姿态,可以增加角色攻击、防御及生命上限,可以根据不同的情况进行调整。

  想玩战士的朋友可以选择人类战士或精灵战士,喜欢俊美的可以选择精灵而且还能学会中距离的控制技能,喜欢有型的建议选人类,感觉人类背着双手剑很威猛。PK方面对皮薄血薄的职业很占优势,但是缺乏远程攻击,拉开大距离后将会杯具。

  输出能力:★★★

  防御能力:★★★★

  治疗能力:无

  操作要求:★★★

  守护者

  手拿大锤,典型的MT职业,血厚,防高,加上种族特性,团队中必不可少的职业,嘲讽一出谁敢不从,BOSS都跟着你跑更别提小弟们了。

  外形很粗犷,只有巨人族可以选择这个职业,装备给人很厚重的,左手的护手那简直就是一面盾牌,种族技能不是加防就是加血,典型的装甲型血牛。PK方面由于移动较缓慢,跟远程职业pk不利,跟近战职业那就是拼血和防了,一般来说守护比较占优势。

  输出能力:★★

  防御能力:★★★★★

  治疗能力:无

  操作要求:★★★★

  刺客

  手持双刃,黑暗中的行者,讲究敏捷,一击必杀,高暴击。团队中输出职业,招牌技能潜行,更有追杀技能在敌人逃跑时使用,降低敌人移动速度,提高自身移动速度,使敌人无处可逃。

  人类刺客属于均衡发展,各项能力发展比较平均。血族刺客属于爆发型而且有种族的“吸血鬼之触”,可以根据自身生命值吸取敌人的生命,并且使其沉默,“血族的祝福”则可以较大幅度地提升角色黑暗、火系精通,提升基础生命上限。

  刺客PK方面属于偷袭类,不要正面进行PK,潜行后找机会下手才是王道。

  输出能力:★★★★

  防御能力:★★

  治疗能力:无

  操作要求:★★★★

相关资讯:
初探神魔大陆浅谈血魔这个性感职业
选择你最爱 《神魔大陆》八大职业探秘
帝龙公会:神魔公测第2弹——副职业的选择
全方位诠释神魔大陆刺客职业的犀利
上一篇:曝:神魔大陆21日纪元公测开服时间 数据将清零 下一篇:新手的必修课 神魔大陆各职业选择分析

客户端下载

神魔大陆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