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魔大陆>赚钱攻略>

新推出来的魔法球到底是利大还是有弊大

发表时间:2011-04-14 作者: 编辑:莫下雨 来源:网络
新推出来的魔法球到底是利大还是有弊大

  无可避免,道具游戏终究是会出箱子的,所以大家也没必要蛋疼,得蛋定。

  理性点看事情,其实这次出箱子,对我们普通玩家来说完全是好处多多啊,利益受损的只有工作室。

  首先:蓝色潜能卷轴

  普通玩家再努力再勤劳,一个星期获得蓝卷也是很有限,

  但工作室却不一样,工作室普通的一台6开的,自己一晚上可以有168张蓝卷。机子配置越好,数量越多,利益更多。

  这次箱子一出,蓝色潜能卷轴暴跌,爽!

  第二个:新生卷轴

  我想普通娱乐型玩家拿到新生卷轴的基本没几个吧?

  拍卖行挂着卖的基本是工作室做的,那价格,渍渍,只可远观,所以大家有个蓝宠基本不太在乎属性了,都将就用了。

  但现在箱子一出,新生卷1钻5变20J不到,爽!哥换魔宠也可以洗他个几次啦!

  箱子只是少数有钱人来满足虚荣心用的,最好奖品是那坐骑,看了外观,我勒个去,野战变种啊,怎一丑字了得。

  速度多5%基本没影响。

  这么算吧,我们普通玩家不上坐骑跑步是4米/秒,骑30的坐骑是5.5/秒,50的是6米/秒

  也就是说,暴君的速度是6.2/秒,作用微乎其微,满足他们各种虚荣心的。

上一篇:从赚钱及消费分析,玩家对神魔魂币的建议 下一篇:为新手解析神魔大陆赚钱副本“流光之地”

客户端下载

神魔大陆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