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魔大陆>游戏攻略>

神魔大陆日常任务[荣耀之陵]快速通过攻略

发表时间:2011-11-14 作者:未知 编辑:干蒸哥哥 来源:未知
神魔大陆日常任务[荣耀之陵]快速通过攻略

  荣耀之陵是每天的日常,每天可以三次,30级以上才能进入,可以自动排队进入,或者到遗忘之海的石料储存场找哈塔娅进入。

  副本非常简单,队伍要求很随意,有个能抗住的T,能加血的职业,其他随便什么职业都可以。

  XP技能对快速通本很重要,一定要留好,等副本开放后所有人速度跑到右边的台子上中间位置

  为什么呢,因为跑到台子中间就不会引到出来的怪,怪就会自己跑到地图中间的位置,就是那个坑里。

  这样等怪都进去了,有XP的职业可以找两个先后放XP秒怪,秒完后要速度往回跑,要不会引到新刷出来的怪,这样第二波怪就会继续进坑了,继续过去放XP,没XP了就把小怪拉到台子上打,反正基本都快40级或40多级了,法师和火枪的群应该都加出来了,打起来会很快。

  每打几波怪就会出BOSS分别是:后妃提雅、唤醒者菲力、善恶天枰菲拉斯、食尸总管阿顿

  出现的顺序不是固定的,也是要拉到台子上打,因为做掉他们后小怪马上就刷出来了,如果不在台子上打就会各种引怪,怪就不会进坑了。BOSS能爆出裂纹水晶(进入阴魂要塞地下城的道具),月亮石和一些材料。

  BOSS都干掉后再打几波小怪,最终的BOSS死亡教主阿克比亚就出来了,没什么难度,T拉住,奶加好,其他直接输出就行,没小怪了,杀死给的东西跟BOSS的差不多,不一样的就是会出装备。

  打完阿克比亚副本就结束了,快的话20分钟左右就基本搞定了,打的时候可以开双倍多赚点经验,看个人意愿随意,不像试炼你不开双倍就是彻彻底底的大笨蛋,会少N多经验。

  还有副本里能在垂死的是新骑士团士兵接到最后的请求任务,任务是杀死阿克比亚,给22680的经验,我只在入口附近遇到过一次,其他时候都没碰到过,想接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其他攻略。

  我认为这是个拿经验和月亮石的好地方,一次本里能出五个月亮石,可以下3次,就是15个,和朋友一起打打再杀杀野外精英,兑换套装用的石头很快就会够了。

相关资讯: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八大职业性格分析
随心选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周末休闲玩法
上一篇:《神魔大陆》第二届公会跨服PK参赛公告 下一篇:对于神魔大陆副职业[符文师]的无责任猜想

客户端下载

神魔大陆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