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魔大陆>副本攻略>

神魔大陆海威要塞大型副本全程攻略详解

发表时间:2010-09-23 作者: 叶子猪“人生一场梦 编辑:①生守护 来源:未知
神魔大陆海威要塞大型副本全程攻略详解

  原创者:叶子猪“人生一场梦”

  热帖连接:

  http://bbs.yezizhu.yzz.cn/viewthread.php?tid=2584629&extra=page%3D1

  今天说的是星期一晚上19点-2330分才有的活动(海威要塞),这个活动做完是级蓝色鉴定卷的(这个鉴定卷有什么时呢?在这向各位先介绍下,这个卷就是在你的蓝色装备鉴定后的属性不满意后还能再次从新鉴定)

  好了废话不多说了,这先众绍下我们这次下海威的队伍,是一个48守护,一个43的战士。一个45的诗人。一个40的牧师。2个47的法师。

  首先在自由港的巴尔贝德那组好队 分配后就点他进入

  

1.jpg

上一篇:神魔大陆65级副本先祖陵寝核心BOSS攻略 下一篇:神魔大陆试练小技巧,新版试练也能一样效率

客户端下载

神魔大陆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