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魔大陆>副本攻略>

《神魔大陆》噩梦游乐场新手“傻瓜”攻略

《神魔大陆》噩梦游乐场新手“傻瓜”攻略

  噩梦游乐场是我认为最好玩的副本了,高手们可能闭着眼都能过了,但是上次刷副本碰到了一队都是不会的新手,过的很郁闷,今天我总结了一个傻瓜版的游乐场攻略,让所有人都轻松通过。

  游乐场的门槛很低,15级就能进了,每周2、4、6可以进入,我一般都直接排队,除非碰上一队不会玩的,不然都很轻松。下面我就给大家讲讲这简单的4关吧。

  我们先来看看第一关,毒气室。

  绿色的都是毒气,不管你有多少血,很快就躺下。蓝色的圈就是这些毒的克星,可以为你补满生命,但他是瞎移动的,一定要跟紧它哦。这里还有个小窍门,如果队伍里有妞,过去抱起来就能直接冲过去了,这就是爱情的力量吧

  ?哈哈。最关键的忘了说了,一进门如果你没接任务,那可就白瞎了,任务进去就能看见哈。

  第二关

  如果队伍里的人都会,我是经常混过去的。但上次碰上一个队都不会的时候,真的是全卡在这里了。

  第二关开始后,跟他说话就等于是参加游戏了,一个一个人来,注意看他说的话,比如我截图里面他让我打1号稻草人,那就打呗。

  但是还有个前提条件,有时候他说要看他做的,所以一定要看好,总之这关就是根据他的提示来完成。第一次可能费劲,多来几次就很轻松了。

  上面的就是第三关了

  左边的红圈和右边的紫圈就相当于一个天枰的两个托盘,而我们就成了砝码。巨人相当于3个重量,矮人是1个重量,其他的都是2个重量,还有系统刷出来的小哥布林都是1的重量。

  中间那个小丑每回都会喊出一个数字,然后大家根据自己的体重去完成他的要求,小哥布林多的时候直接砍死就行了。

  上面就是最后一关了

  满地的古董啊,捡吧。捡到50个还会送你个称号呢。一共是5分钟时间,全队捡的越多奖励也就越多,所以,偷懒不是个好选择哦。

  四关完成了,看着兜里的代币,很欣慰吧。你可以在门口和NPC换钱还可以积攒起来换东西呢。特别要说,周六的游乐场是双倍奖励呢,一定不要错过。

  精彩推荐

  冲天而起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飞行揭秘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升级无烦恼 站着拿经验

  真假“任贤齐”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玩家爆猛料

[编辑:干蒸哥哥]
上一篇:“神之试炼”副本最新玩法揭秘:带新手模式 下一篇:神魔大陆30级副本 迷失灯塔攻略

客户端下载

神魔大陆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