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魔大陆>赚钱攻略>

《神魔大陆》实测宝石无融合合成与成本分析

本次结果是理论加实测。主要为大家提供在什么情况下不用融合剂更划算的数据分析。必须声明,只限于一级合成二级。

  本次结果是理论加实测。主要为大家提供在什么情况下不用融合剂更划算的数据分析。必须声明,只限于一级合成二级。

  一:数据流。合成机率据说是25%,不过完美的机率…亲们都懂的…那我们用20%的机率来算好么?好!简单的说,五个宝石合成一个,按照常理说五次合成应该能出一个二级,也就是25宝石=2级。这个是根据大多数人的想法来算的,但是误差也相对大,因为完美的系统不一定是机率复算,也就是说可能连爆20次,或者连成20次。现在每个区金价我约莫在一比5.5,那么只要20个宝石的价格低于5.5金就合适(为什么是20不是25?因为用融合也要五颗石头)那石头多少钱呢?每个石头27.5银以下就可以直接合成。

  二:先前我们算的是复算,也就是机率叠式累积,下面我们看看独立算法。(这种更科学,也同样适用于计算多段出爆或多段冰冻)…由于一次成功率是20%,也就是每次都80%是失败的。假设每次都是独立计算成败,那么五次合成都失败概率是多少呢?80%*80%*80%*80%*80=0.32768。也就是说,五次合成中,大概有68%的概率出现至少一次的成功。也就是70%你可能获得一个或者以上的2级石头。这个时候多少会牵扯到运气,姑且算是90%机率出一个吧。那么出一个需要消耗石头250/9个,大约28个。那么每个石头价格在24银以下的时候购买是合适的。

  三:实测。这个我比较纠结,因为楼楼用的是泉水坚硬各250个(自然锐利测试不起啊,血泪有木有)。250个泉水,连续合成50次,出了16个2级。250个坚硬连续50次,出了9个2级。一共500石头出25个2级石头…表示恰好20出一个…但是在考虑到融合剂也要5个石头,那么就是550银/15个=36银/个……这里似乎有点高…36银以下的石头不用融合剂…

  综上情况,大致石头在30银以下一个的时候可以采用直接合成,放弃融合剂。有的朋友可能会骂楼楼是骗子或者怎么样,其实楼楼只是帮一下那些纠结在用和不用之间的人而已。么么哒…对于新区,例如楼主的曙光,只有泉水坚硬合适。但是有的老区倒是可以,楼楼以前的星罗群岛鹰眼才10银…

  其实还是有要说的。一个是不要和完美拼,它可以让你合成十次成功九次,也可以让你二十次把100石头爆完一个不出。

  另外就是一定要平和,不要爆了石头就生气,只是游戏嘛,嘿嘿。真的不放心还是用融合吧,毕竟石头价格各区不同。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上一篇:《神魔大陆·狼族来袭》“狼行天下”专题

客户端下载

神魔大陆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