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魔大陆>心情故事>

静谧之巅:输了 但我们会永远坚强的站着

发表时间:2011-04-06 作者: 编辑:莫下雨 来源:网络
静谧之巅:输了 但我们会永远坚强的站着

  今晚的跨服战我们静谧之巅输了,是输的很惨,因为我们不是无敌的,我们也是普普通通的玩家有成有败,看到世界上的某些口水,我不明白你们数落我们是为了什么,我们是输了,可至少我们战斗了,我们堂堂正正的战斗过,你呢,口水~以前的在和别的工会打架时,我们赢了,你说我们外挂, 我们输了,你说 我们垃圾? 我们打架,你叫不到人,说我们人多欺负人少,我告诉你 我们是欺负你了,因为我们团结。你们呢?

  我也不想再多说那些口水党,我们的得战斗我们做主,赢了 我们高兴 输了 我们继续努力,下次,在下次 我们会赢,就算输了,我们努力过,兄弟们一起拼杀过,一起激情过,也一起失败过,我们依然站着,坚强的站着。

  论坛世界上上总会会有些八卦,事实与否自己清楚。我们有过错,有过对,有过团结,有过矛盾,我们依然能坚强的站着,首次跨服,我们输了,同样我们也收获了,我们收获了一次团结,一次经验,一次坚强。对于有实力的敌人我们尊重,而那些只希望把别人踩在脚下,只知道口水的人,我们不屑于顾曾。经团结的静谧之巅 依然团结,曾经坚强的静谧之巅依然坚强,曾经成功过失败过的静谧之巅依然努力着~加油~我的静谧之巅!我的兄弟!我们会依然坚强的站着,我们依然会团结这,我们共同努力,我的静谧之巅!我的兄弟!

上一篇:群屿之角第1大公会七海家园公会战避而不接 下一篇:玩家感慨:神魔大陆 想说爱你真不容易

客户端下载

神魔大陆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