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魔大陆>心情故事>

你去了哪里?

发表时间:2012-07-16 作者:网络 编辑:小草 来源:网络
只要你在这里,我就不会走。”——对不起,我食言了。

  只要你在这里,我就不会走。”——对不起,我食言了。

  在神魔大陆第一次见你,你刚加我入会不久,那么多邀请,为何我独独同意了你,因为我喜欢你的名字——“雪灬”,简单又圣洁。

  雪灬,你笑着对我说:“欢迎来到丿傲气同盟,有什么困难就跟我说。”你从不会失信,我知道。我想去帝王、灯塔,少一个、两个人,只要我叫你,哪怕你在打dota都会回来帮忙,其实40多级的你下这些本早就没需求了,但你还是会来帮我,因为你答应过。

  

 

  你总是喜欢说“我特别猛,有实力”。的确,你是我见过的输出最强的雷法了,他们说,你虽然是法师却有一颗T的心,冲锋在前,毫不畏惧。有时候,我都会看着你抗boss的身影无奈地笑,不断地把治愈术向你砸去,可你的血依然掉的恐怖,“你个傻子,死了我才不复活你呢。”我如是说,但我知道,我不会让你死。

  我38级的时候,你喊我去打世界boss赫努姆神侍,那是我第一次打野外boss,神侍很高大,很强力,你用宝宝去引,自己残着血回来。“笨蛋!”我暗骂,手却很自然的亮起恢复的光芒。神侍会群攻,一个大招下来,全队都奄奄一息了,我光顾着你们的血,没注意自己的血量,一下子就被秒了,躺在地上的时候,我想:这次可能你要死了。神奇的,当我和死掉的T跑回去的时候,你正拉着boss跑圈,看到我们回来,忙不迭地喊:“雪翎给我来口血,继续继续。”那是我第一次动摇,没有我你也会坚强不倒。

  

 

  BOSS倒了,掉了一地的装备,你在YY里夸奖我:“雪翎手法太好了,除了女神就数雪翎强了。”女神是当时会里最高级的牧师,手法很好,我确实比不上他。你让会长把我转进了第一军团,我知道以我的资质和等级这是不合适的,但你说等级什么的会慢慢练上来,论手法你比他们强多了,一句话把我捧到天上,春暖花开。

  40级的时候,第一次参加了公会战,不出所料,你是指挥,听着YY里激情的乐曲和你高昂的声音,所有人热血沸腾。那是一次成功的战役,守护、战士、血魔、法师、火枪、刺客、诗人、牧师,所有职业配合默契,战略统一,把敌人打的落花流水,你的击杀数也华丽地排在第一页,我们胜利了!欢呼!高喊!对手下败将的讥笑,意犹未尽的野战。那天晚上,你很高兴,尽情的放纵着。

上一篇:《神魔大陆》情侣玩家MV“浮生未歇” 下一篇:还记得我们在一起的曾经

客户端下载

神魔大陆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