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魔大陆>心情故事>

神魔大陆恋爱养成之火枪萝莉

  一  莉安娜初次遇见天蝎男时,天蝎男正挥舞着比他还高的小铲子在遗忘之海的维塔镇挖着椰枣。他正寻觅着,一会儿是不是要换线继续挖。这几天椰枣似乎很好卖,炼金、厨师、亨利生活任务都用的到。  在这一望无际的大沙漠里,除了黄沙就是蓝天。被任务弄的焦头烂额

  一

  莉安娜初次遇见天蝎男时,天蝎男正挥舞着比他还高的小铲子在遗忘之海的维塔镇挖着椰枣。他正寻觅着,一会儿是不是要换线继续挖。这几天椰枣似乎很好卖,炼金、厨师、亨利生活任务都用的到。

  在这一望无际的大沙漠里,除了黄沙就是蓝天。被任务弄的焦头烂额的莉安娜还能遇见一个挖药材的活人,忙向前:“请问,新主城雷辛格怎么走?”很显然,天蝎男没有听见,莉安娜又重复一遍,“新主城雷辛格怎么走?”

  莉安娜沮丧了,虽然很多人在玩《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可是还有无数人在扮演冷漠的路人甲。她开始怀念新手村那些一起升级的朋友。可是他们去哪儿了,莉安娜并不知道。

  这是2011年11月的一天。莉安娜站在天蝎男身边,默默的看着景色。她突然想放弃这个地图又大,行人又匆忙的游戏。

  突然,白衣男子天蝎男脑袋上冒出一句话“啊,我才从卫生间出来,不好意思啊。”

  莉安娜没说话,天蝎男又重复一遍。天蝎男收好铲子,围着莉安娜蹦来蹦去“说话,小姑娘。”

  “不好意思,刚才我也去了卫生间。”莉安娜的脑袋上浮现出了这么一句话。

  天蝎男顿时觉得,眼前的萝莉小火枪说话细声细语的,在电脑面前搓手不断寻思,莉安娜是不是纯情小姑娘。

  作为一个70级的老火枪,哪有袖手围观小姑娘在地图上迷路的糗事。天蝎男弹了弹衣服换上烈火飞行器说,姑娘跟上,哥给你指明方向。

  身为一个70级的强力火枪手,理所当然要配上一匹适合身份的飞行器,比如烈火,这么霸气这么拉风的飞行器。强力DPS天蝎男在驰骋千里后,突然听到一个弱弱的声音“火枪爷爷,能慢点么...”

  “火枪爷爷”这个称呼是不是太老了?不过,在游戏里,矮人这种族设定的反差实在是太大了,女性火枪是个超萌的萝莉形态,而男火枪就成了一个猥琐的胡子老爷爷。

  天蝎男打开地图,发现,莉安娜小火枪还在维塔镇的椰枣树下迂回。他拍了下脑袋,嗷,貌似这个小火枪还没有领取飞行器。于是又是风驰电掣的狂奔,他越发越觉得自己的飞行器不给力。

  “莉安娜,点我头像下方的跟随,跟着我。”

  “谢谢火枪爷爷。”

  天蝎男越发越觉得眼前的这个小萝莉是那么萌那么可爱,连喊他叫火枪爷爷都是奶声奶气的。其实呢,天蝎男今年才24岁,是个挺帅的小伙子。不过他现在已经进入老爷爷的状态……

  天蝎男没有飞,也没有用自动寻路,而是一蹦一跳,左拐右扭。勾搭妹子,还是天蝎男的特长,拐了几个山头,趟过几条河。我们的火枪老爷爷天蝎男要到了莉安娜的QQ号码,潜入空间看到小火枪莉安娜的照片。

  二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真是个充满妹子的好游戏啊。天蝎男心里暗爽,又开始对着屏幕搓手。其实这是天蝎男第一次遇见的姑娘,先前玩其它游戏,遇见的不是男淫就是人妖,连大妈都没遇见!

  莉安娜还是个不谙世俗的姑娘,相对于充满奇幻色彩的克兰蒙多大陆来说,还是一无所知。不知道拜师,不知道加入公会。

  天蝎男决定下一步要推倒莉安娜。推倒的前一步要做的就是要关心爱护莉安娜,让莉安娜感受到一个充满爱的老爷爷对她的关心和庇护。好苗子要从小开始培养,天蝎男决定在克兰蒙多大陆里做一件惊天动人原本只有在PSP上才能做到的事情“恋爱养成之莉安娜养成计划”

  天蝎男要一步步培养,调教莉安娜。要把萝莉美女—莉安娜,收为囊中之物。天蝎男制定了完美的计划后,马上带莉安娜去拜师,还给莉安娜买了喝了能升级的梦境药剂,又给了数金。并告诉莉安娜,有困难找老爷爷,老爷爷二十四小时为你存在。

  电脑这头的莉安娜,看着驾驭飞行器,背着大枪风度不凡的天蝎男,感动的稀里哗啦,多好的一个火枪老头啊。莉安娜决定为了师傅要好好升级,要给师傅争口气。

  三

  可是事实呢,莉安娜还是什么都不懂。每天上线后都能看到天蝎男给她邮的东西。今天是一棵草,明天又是一打药品,大后天又是一连串的嘱咐还带件新装备。可见天蝎男的用心良苦啊。

  莉安娜还没说话,天蝎男就出现在莉安娜面前,看着莉安娜穿着他送的新装备,若有所思。便立刻组了莉安娜,大声喊道:“徒弟萌妹子,爷爷带你去下副本。”这喊法甚为怪异,可莉安娜听了却觉得,这叫的多亲切啊。徒弟变成妹子,师傅变成爷爷。

  带妹子是带妹子,下副本是下副本。高手征集令一开,不仅能把妹,能刷各种分解装备换取魂币,还能获得恩德值获取各种礼品。所以。天蝎老爷爷的兜兜里多了各种各样的好东西,莉安娜没有拿到几件装备。莉安娜看看自己身上那套还是40级的环保装,偷偷M了天蝎男:“师傅,我想要件好装备。”天蝎男一边往商店卖装备收魂币,一边说:“妹子,还早着呢,等你到60级了,师傅带你打竞技场刷浅紫色装备。那装备才是好装备!现在呢,有师傅这强力的DPS,你站旁边看我打怪就行了。莉安娜恍然大悟,噢,这是师傅对她的关爱。

  四

  好景不常啊,天蝎男还没把莉安娜养成,就接到公司的一个项目,并派去外地。临走的几天,天蝎男带着莉安娜一个劲的下副本,乱七八糟的东西都让莉安娜roll。身为60级火枪,无buff才900攻击。天蝎男有点难过,他看了看自己的好友,发现亲友团早就散了。

  最后的那天,天蝎男没有带莉安娜去下副本而是带她去了第一次遇见莉安娜的那个小山头。他没有说话,莉安娜在身边一蹦一跳。

  莉安娜突然问道:“师傅,成就点是干嘛用的?”天蝎男说可以换取星辰结晶和历练卷轴什么的。话音刚落,莉安娜就不见了,一会儿她又出现在身边“哇,我换来好多东西”并发出来让他看。天蝎男觉得好压抑,心难过的纠结在一起。

  他看着欢喜的莉安娜,还是没有告诉自己要走的消息。

  五

  第二天早晨6点,莉安娜还在沉睡,天蝎男上了游戏,或许这是最后一次游戏吧,公司那边不知道要多久才能把项目完成。也没什么时间玩游戏了。

  天蝎男给莉安娜写了一封长长的信件,然后把身上的钱连同那长长的信件一起放入邮箱,他合上电脑。或许刚睡醒还是有些迷糊,他也记不清自己写的是什么了。

  他只记得,他一遍又一遍的交代徒弟,师傅要走了。可能好久都不来了,你好好的,多交朋友,这样才能有人和你一起打竞技场,一起下副本升级。他一遍又一遍的想象,没有装备的莉安娜,打怪有多么痛苦,没有好装备的她下竞技场只有被虐的份儿。那些他积攒下来的金币,或许能帮助她吧。

  天蝎男一直认为金币才是游戏里最温暖人心的东西,他将游戏那些曾经让他无比幸福的金币,随着信件寄给莉安娜。没有游戏,他什么也不是,他只是现实里的一个小小项目经理,他没有霸气的烈火,也没有谁需要他握着火枪去保护。

  他想,等以后再回去,莉安娜会不会不认识他,莉安娜会不会成了他人的老婆。

  六

  这一晃过去两个月,项目完成的十分快,还有一个月就能回去了。2012年的2月,天蝎男回到了自己的城市。他打开电脑,他登陆了神魔大陆的游戏账号,在自己的公会里,喊道,我胡汉三又回来了。可是,偌大的一个公会,却没见几个迎接他回来的人。原来离开3个月,好多人都已经走了,去了别的公会,去了别的区……他想到自己唯一的徒弟莉安娜。打开F键发现她头像是黑的。但是有个微博的东西,他好奇的点了下。只见她絮絮叨叨发了很多条微博。

  “师傅,你怎么不见了。”

  “师傅,我会做食物啦,你看多好吃的热辣鱼排啊,这微博还能截图,你看。”

  “师傅,我有了一套属于自己的竞技场装备啦。我现在也是很强力的DPS哟。”

  “师傅,这是当初你给我的金币,我也攒下不少,我给你分一些吧,我给你写邮件,可是你不收又退回了”

  “师傅,我想你。”

  “师傅,你怎么没一点音讯啊,是不是去了新区?师傅,我去找你。”

  再到后来莉安娜就没有发微博了,最后一封已经是上月的晚上。

  都走了,莉安娜也走了。

  天蝎男心里有点痛,可是说不上为什么。

  他笨拙的飞上屋顶,看着蔼蔼暮色的雷辛格,安慰自己道“神魔大陆恋爱养成游戏还是没通关。下次继续吧。”

  下次?下次,不知道还能不能遇见莉安娜,他觉得眼角有少许凉意……

  【End】

[编辑:小草]
上一篇:玩家分享:恋爱养成之火枪萝莉 下一篇:写一首神魔大陆情歌 如果你能看见不许笑我

客户端下载

神魔大陆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