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魔大陆>心情故事>

《神魔大陆》心情:大叔与怪萝莉的恋爱史

从此,大叔师傅和他的怪萝莉的徒儿就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了。

  故事要从一次海威说起了,那时候,我是一个手残志坚坚持玩刺客的一个二级翅膀小刺客。由于手残一次次带来亲吻冰冷大地的痛苦,我决定寻找一位刺客师傅,提升一下水准。虽然我已经78级了。于是便出现了以下这样一段对话。

  【队伍】小情歌:“嗨,大刺客,做我师傅怎么样。”

  【队伍】蓝色爱:“……额,可是你78级了啊。”

  【队伍】小情歌:“我要找的是刺客师傅,只管操作不管等级嘛。”

  【队伍】蓝色爱:“额……这个,这样吧,我操作不好,我跟你介绍一个人吧,他叫月夜。他是我们这区出了名的操作流,猥琐刺客。(由于刚合区,所以当时我并不知道。因为我是狂热丛林他是暴风军团的。)”

  于是,世界就出现了这一幕……

  【世界】小情歌:“月夜,你给我粗来。”

  【世界】小情歌:“月夜,你给我粗来。”

  【世界】小情歌:“月夜,你给我粗来。”

  很多人以为我是在叫嚣,其实伦家只是在找人,只是这样找人方便打字又少而已,咳咳,不一会。屏幕左下角就粗线了红色的密语字幕。

  【密语】月夜:“额,你是?我哪里得罪你了吗?”

  【密语】小情歌:“木有啊,我只是找你而已。谈点事情。”

  【密语】月夜:“哦,我以为又有仇家找上门来了呢。”

  【密语】小情歌:“噢,好吧,我不是你仇家。我是你的新徒弟。”

  【密语】月夜:"我不收徒弟。= =b"

  【密语】小情歌:“矮油,你不要拒绝的那么快嘛,这么无情。”

  【密语】月夜:“你多少级了?”

  【密语】小情歌:“78啊。嘿嘿。”

  【密语】月夜:“……”

  【密语】小情歌:“矮油,人家要找的是刺客师傅,听说你手不残志也坚,关键是你还有一颗猥琐的心,所以你就收了我做徒儿吧,湿父。徒儿会一直爱你的哟。”

  【密语】月夜:“……”

  【密语】小情歌:“(⊙o⊙)湿父,看你这么无言,想必也是快马加鞭的爱上我这个徒儿了,那我们师徒情就此结下了哦。爱你哟,吼吼~我继续副本回见。”

  【密语】月夜:“……”

  玩家小情歌请求加月夜为好友。

  玩家月夜已同意。

  【队伍】小情歌:“虐哈哈哈哈哈~小女子成功收了月夜做师傅了。”

  【队伍】蓝色爱:“啊,这么快。尼玛,还没见他收过徒弟呢。”

  【队伍】小情歌:“矮油,小女子出马,那是不成功,变成功!虐哈哈哈~”

  【队伍】蓝色爱:“……什么?女子?什么……这……这面前穿着性感小棉裤(魔术师裤子)感觉很猥琐的男刺客是谁……”

  【队伍】小情歌:“就是小女子偶啦~矮油,干嘛这样说人家……”

  【队伍】蓝色爱:“我感觉我错过了一个很好玩的妹子……妹子我收你为徒吧。”

  【队伍】小情歌:“矮油,衰哥,已经晚了哦。本姑娘可是过了这村就没了这店了,去角落把肠子悔青了我们都没得谈了哟。”

  【队伍】蓝色爱:“我去悔过去了……”

  【队伍】小情歌:“哈哈……感觉抱大腿的日子就要来了,今天又是一个好晴天啊。”

  最后在海威的副本里只剩下一片惨不忍闻的笑声在回荡……

上一篇:神魔大陆心情:不打扰是我给你最后的温柔 下一篇:《神魔大陆》“浪漫之恋”经典婚纱的手绘

客户端下载

神魔大陆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