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魔大陆>游戏资料>

守护者

发表时间:2010-01-26 作者:未知 编辑:motocat 来源:未知
  守护者  从石头中出生的巨人似乎天生具有抵抗一切打击的力量。他们勇敢、无畏,每次战斗中都用自己的身体保护同伴不受到伤害。久而久之,一种新的职业诞生了--守护者。  从巨人首领洛克·无畏之心跟随人族领袖雷辛格一起击退邪恶的迪赛奥之后,守护者就成

 

  守护者

  从石头中出生的巨人似乎天生具有抵抗一切打击的力量。他们勇敢、无畏,每次战斗中都用自己的身体保护同伴不受到伤害。久而久之,一种新的职业诞生了--守护者。

  从巨人首领洛克·无畏之心跟随人族领袖雷辛格一起击退邪恶的迪赛奥之后,守护者就成为团体作战中不可或缺的职业。他们如巨岩一般坚强,只要守护者还没倒下,那么他们就会一直保护着战友。

  关键词:信赖


 

 

上一篇:血族 下一篇:战士

客户端下载

神魔大陆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