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魔大陆>游戏资料>

法师

发表时间:2010-01-26 作者:未知 编辑:motocat 来源:未知
  法师  法师是元素之力的掌控者,他们可以将空气中的魔法元素凝聚出各种威力惊人的魔法。  在人类魔法文明的巅峰时期,曾经建立起一个以魔法为基础的皮索斯城邦,“魔法皇帝”查理·皮索斯在那里教出了无数伟大的法师。绚丽的魔法曾

 

  法师

  法师是元素之力的掌控者,他们可以将空气中的魔法元素凝聚出各种威力惊人的魔法。

  在人类魔法文明的巅峰时期,曾经建立起一个以魔法为基础的皮索斯城邦,“魔法皇帝”查理·皮索斯在那里教出了无数伟大的法师。绚丽的魔法曾经一度将整个克兰蒙多的天空都染上缤纷的色彩。

  虽然现今大陆上魔法文明逐渐衰退,法师仍然是一种高贵的职业。他们的毁灭性魔法是任何敌人不愿意看到的。

  关键词:输出


 

 

上一篇:火枪手 下一篇:牧师

客户端下载

神魔大陆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