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魔大陆>游戏资料>

流光之地

发表时间:2010-04-28 作者:未知 编辑:wuson 来源:官网
本文主要介绍神魔大陆副本相关信息,流光之地的奖励和任务。
道标要塞 帝王谷 迷失灯塔   栖溪谷 神之试炼
海威要塞 噩梦马戏团 战神之魂 天空之城 流光之地

  副本介绍

  流光之地,蕴涵着克兰蒙多最纯正的能量水晶,由多彩流光水晶之母和六块流光之源组成了一个强大的能量场,传说此处曾经是泰坦的矿场。在泰坦离开克兰蒙多时留下了他的仆人“晶天魔神”帮他看管此地。晶天魔神是泰坦当初用一块水晶雕刻出来的。

  千百年后,晶天魔神开始逐渐淡忘泰坦的神威,而贪图流光之源中蕴含的强大能量。它开始吞噬水晶,并且越来越大胆和无节制。

  终于流光水晶之源在它破坏性的吸收下失去了原本的能量,开始变得黯淡。多彩流光水晶之母散发的能量也开始混乱,不再直接补充给流光水晶之源,而是散落在流光之地各处。

  晶天魔神发现流光水晶之源能量不足时就对它失去了兴趣,而它也不敢强行去吸收多彩流光水晶之母的能量,于是潜伏了起来,直到流光水晶之源再次充满能量……

  副本地图

神魔大陆流光之地
神魔大陆流光之地

  副本信息

  温馨提示:BOSS会吸收水晶残片来提升自己(绿色加血、红色加攻、蓝色加防),但是会受到合成后的水晶伤害(绿色伤血、红色减攻、蓝色减防、青色清除BOSS的BUFF、紫色减少BOSS的治疗效果、黄色使BOSS眩晕)。

  副本奖励

  完成副本任务后会获得一个宝石袋,使用宝石袋能随机获得一种宝石奖励。

  FAQ

  副本入口在哪?

  自由港-魔力之泉处,与克瑞斯特对话后进入。

  如何获得流光水晶?

  流光水晶由两块流光水晶残片碰撞合成(玩家推动水晶残片撞向另一块的残片)。合成规律为:红+红=红、绿+绿=绿、蓝+蓝=蓝、红+绿=黄、红+蓝=紫、绿+蓝=青。

  如何获得水晶能量?

  玩家将流光水晶推进相应的流光之源区域就能累积1点水晶能量。

  如何推动水晶?

  玩家使用普通攻击攻击水晶就能推动水晶,其中近战职业可以使用他们的“重击”、“刺杀”、“猛击”技能来将水晶推得更远。

  如何刷出副本BOSS?

  当玩家将水晶能量累积到20点后会刷出一个BOSS,此时可以去交任务并进行下一步任务,下一步任务正是要求击杀刷出的BOSS。

上一篇:天空之城 下一篇:符文师

客户端下载

神魔大陆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