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魔大陆>游戏资料>

故事背景

发表时间:2010-05-06 作者:未知 编辑:wuson 来源:官网
本文主要介绍神魔大陆故事背景,各种族关系、来源。

  世界地图:克兰蒙多

  宇宙中存在两位原始神——迪欧斯和奈斯,他们诞生于洪荒之中,在宇宙中不断穿行,创造或者毁灭一个世界。

世界生机盎然
世界生机盎然

 

  迪欧斯创世

  起初,迪欧斯发现了一个世界,并命名为“克兰蒙多”。这个世界一片荒凉,只有一棵巨树联通天和地。迪欧斯在巨树顶上发现了一个巨大的星轮,这个缓缓转动着的星轮之上存在无数闪耀的星星,而这些星星,正是众神命运的写照!迪欧斯在上面找到了自己,找到了奈斯,找到了所有的神祗。

  作为至高无上的原始神,这种未知的东西令他感到恐惧。迪欧斯留在克兰蒙多1亿年,试图参透星轮的秘密,但是他失败了。在这1亿年间,他召集众神把克兰蒙多建造成一个丰富多彩的世界。最终,迪欧斯留下了他的三个孩子——泰坦、艾尔芙、维达,嘱咐他们管理好这个世界,然后离开克兰蒙多,继续他在宇宙中的旅行。

繁华的克莱蒙多大陆
繁华的克莱蒙多大陆

 

  新种族

  在随后的几千万年之中,矮人、人类、精灵、巨人等种族分别被创造出来。矮人是艾尔芙最先创造出的种族,泰坦需要这个身材矮小而勤劳勇敢的种族为他采集矿石。人类是艾尔芙模仿维达的样子创造的,维达把他们放到西方大陆欧斯特,表面上对他们不理不睬,暗地里却教给他们各种知识。艾尔芙又仿照自己的样子创造了精灵一族,把他们放到森林里,作为自己的仆人。巨人则是泰坦用巨石雕刻出来的,这个种族只有男性,他们靠“诞生石”繁衍后代。

  奈斯降临

  奈斯刚刚来到这个世界的时候,只是想将它毁灭。可是不久她也发现了巨树之上的星轮,同样作为原始神之一的奈斯对星轮也有无尽的好奇。迪欧斯的离去使奈斯误以为他已经领悟了星轮的秘密,心急之下的奈斯只是留下了她的孩子玛尔瓦多,并赋予他毁灭之力,要求他毁灭这个世界,随后便紧跟着迪欧斯的步伐奔向茫茫宇宙。

上一篇:玩转神魔大陆 噩梦游乐场副本介绍 下一篇:主要势力

客户端下载

神魔大陆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