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魔大陆>游戏资料>

职业综述

发表时间:2010-05-07 作者:未知 编辑:wuson 来源:官网
本文主要介绍神魔大陆职业综述,各种族可选职业列表。

 

  1.   战士

      需要强大的力量和高超的战斗技巧才能胜任战士这个职业,只有人类和精灵可以选择。

  2.   法师

      掌握了元素之力的法师们疯狂的崇拜着魔法的力量、传播魔法的知识,人类和血族的魔法天赋极佳,其它种族则对魔法敬而远之。

  3.   守护者

      从石头中出生的巨人一族信奉神秘的占星术,他们每个人都会成为大地的守护者天生的高防御使之成为最值得信赖的人。

  4.   牧师

      牧师的力量来自于对神的虔诚。五大种族中只有人类和精灵有着坚定的信仰,虽然崇拜着不同的神,但是辅助与治疗的能力殊途同归。

  5.   刺客

      终日与黑暗为伴的刺客热爱轻便的武器,习惯使用灵便的攻击手法。只有人类和血族满足成为刺客的条件。

  6.   血魔

      华丽的外表下隐藏着一股神秘的气息。吸血攻击,时刻有可能触发的血魔形态带来的高速高攻击,治疗,变身蝙蝠,血魔远比你想象的还要强大。

  7.   火枪手

      矮人发达的科技造就了绝世热兵器火枪,它拥有超远的射程和巨大的威力。从此矮人一族便只使用火枪作为他们的武器。

  8.   吟游诗人

      优雅的竖琴终日不离身,哪里有诗人哪里就会响起悠扬的乐曲,时而舒缓提神,时而又饱含杀气,吟游诗人相信他们的乐曲可以拯救世界。

      各种族可选职业
  战士 守护者 刺客 火枪手 法师 牧师 血魔 吟游诗人
人类 可选   可选   可选 可选    
精灵 可选         可选   可选
巨人   可选            
矮人       可选        
血族     可选   可选   可选  
上一篇:神魔大陆传说 下一篇:神魔大陆XP技能介绍

客户端下载

神魔大陆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