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魔大陆>游戏资料>

神魔大陆技能综述

发表时间:2010-05-07 作者:未知 编辑:wuson 来源:官网
本文主要介绍神魔大陆技能综述,技能使用和分类。

 

  技能的使用

  首先必须在自由港的各职业导师处学习技能,然后点击快捷键‘K’打开技能栏,将需要使用的技能拖曳到屏幕正下方或右侧技能栏中,即可点击相应快捷键使用技能。

  大部份技能都要求攻击距离,当目标的位置超过攻击距离时,角色会自动移动到最大攻击距离上并施放技能。

  温馨提示:所有技能成功施放后都有冷却时间,当技能冷却结束时会有一个特效提示。另外人物被沉默时无法施放技能。

  查看各职业的技能清单

  战士 守护者 刺客 火枪手 法师 牧师 血魔 吟游诗人

  技能的升级

  当角色等级提升后,您可以查看头像下方闪动的“?”查看有没有新技能可学,同时您也可以尝试去自由港职业导师处查询是否有可学或可升级的技能。当成功学习技能后,技能图标将出现在你的屏幕正中,您可以直接拖曳技能快捷键栏施放技能。

  温馨提示:学习技能需要消耗魂币,当魂币数量不足时,将消耗金币。若魂币与金币数量均不满足学习条件时,则无法学习。您可以通过打怪、任务、活动、出售物品获得魂币与金币。

  查看各职业的技能等级限制

  战士 守护者 刺客 火枪手 法师 牧师 血魔 吟游诗人

 

  技能的分类

  战斗技能

  在角色出生时,你就可以习得战斗技能。在你的攻击范围之内,点击相应的快捷键施放战斗技能,立即给予对手最致命的打击。学习与升级战斗技能是克兰蒙多大陆的生存法则。

  祝福技能

  吟游诗人的独奏曲、守护者的属性的光环、牧师变化多样的回复及保护技能,将使所有战斗变得简单,团队生存能力变得更强。若想挑战更高难度的副本及BOSS,拥有祝福技能的职业必不可少。

  诅咒技能

  为了追求战斗的胜利,诅咒技能通常会被作为反败为胜的手段。在挑战BOSS时,可以削弱怪物能力;在PK时,你的对手将会因轻视诅咒而遭遇失败。

  被动技能

  每一个种族都拥有不同的被动技能,以适应不同的战斗环境,永久增加生命上限及攻击力、命中率、魔法恢复速度等属性,提升被动技能是增强自身实力的关键。请注意,被动技能无法对其他人施放。

 
 

 

上一篇:神魔大陆XP技能介绍 下一篇:装备符文镶嵌

客户端下载

神魔大陆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