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魔大陆>官方资讯>

神魔大陆世界BOSS与个人成就以及称号

发表时间:2010-04-20 作者:离恨天 编辑:离恨天 来源:未知
  从第一阶的世界BOSS说起,大地精督军,血爪啸月者,这2个BOSS爆20级左右的蓝装,以及绿装,第一个刷在骨矛营地下面的盆地,有个小塔,会在小塔的旁边刷;第二个刷在血爪营地最里面有一块大排骨,就在大排骨后面。还有2个分别是鱼人大贤者,吸血鬼男爵,一个在黄昏

  从第一阶的世界BOSS说起,大地精督军,血爪啸月者,这2个BOSS爆20级左右的蓝装,以及绿装,第一个刷在骨矛营地下面的盆地,有个小塔,会在小塔的旁边刷;第二个刷在血爪营地最里面有一块大排骨,就在大排骨后面。还有2个分别是鱼人大贤者,吸血鬼男爵,一个在黄昏墓地河对面,一个在黄昏墓地最上面,都是任务怪,随便杀杀。杀掉这4个怪完成成就,给一个蓝色称号,科莱斯魔物猎人。

  今天终于抢到了啸月者,完成了,呵呵。

  第二阶世界BOSS分别为,影贼,铁腭王,蝎子王。

  影贼就在遗忘之海堆塔镇旁边有一个狮身人面像,貌似也叫荣耀之陵,就在里面的台子上,我23级的时候杀过当时有点难度要2个牧师,现在来说30多级或者40级的队伍一个奶妈,一个抗的,其余随意搭配就可以了,很讨厌的是从影贼开始所有世界BOSS都会群体AOE和群晕。

  铁腭王刷在濒河浅滩对面,有一片废墟几根柱子的地方,和影贼一样一个抗的一个奶妈其余随意就可以打掉了。

  前面的BOSS都很简单,硬杀就是,没什么难度,爆30级左右蓝装以及绿装。后面蝎子王的群攻伤害很高最好搭配一个诗人,虽说是站在他前面,别在他背后伤害量小点但是群攻还是打得到的,在沙漠石料贮存厂旁边的风蚀领。爆30,40蓝装有几率出紫色散件。

  这3个BOSS杀掉之后也完成成就,给个蓝色称号,沙漠魔物猎人。

  第3阶世界BOSS分别为赫努姆神侍,高阶巫妖,沙漠强盗首领。

  赫努姆神侍刷在遗忘之城旁边的小山坡上,这个很菜比蝎子王菜多了,单牧师单T其余DPS硬扛着上就可以打掉,也没啥难度。

  高阶巫妖我至今没搞清楚是什么东西,貌似没人见过。

  沙漠强盗首领在迷光洞穴顺路进洞,最里面的平台上,这个是跟蝎子王同样等级的,伤害量很高,远程和牧师尽量最远距离输出和加血,皮薄的职业就别OT了,玩不起的。

  这3个杀掉完成一个成就,同样也给一个蓝色称号,但是由于没有高阶巫妖这个BOSS至今没人完成。

  另外还有维达之泪的恶魔统帅,在盆地下面,也会群晕。伤害也蛮高的,带个诗人保险些。这个没成就。

  另外说下从蝎子王开始的世界BOSS都是有几率出紫装的。打世界BOSS没必要记住时间什么的,你只需要细心到看世界频道,在BOSS刷之前世界频道会有通告,刷了之后也会有个通告。在第一次通告之前要迅速集合到目标地点,世界BOSS都是固定点的,很多人都知道位置,不止你一个人。而且队伍输出一定要强,如果仇恨不是你队伍的,那么不需要抢仇恨,拼命输出就是,BOSS的归属权时算最后小队的输出总量,不是算谁打第一下或者,谁拉着仇恨。

  而且这些BOSS每次刷新都是5条线一起刷新的,一旦看到某根线的BOSS没希望了,果断换线,不要墨迹。还有某些BOSS的点往往会发生流血事件,请注意了。抢BOSS这种事经常发生,你不抢别人的,不代表别人也会这么慈悲,所以黄白名开关打开,一旦有人攻击你黄名,干掉再说,没什么好啰嗦的。

  每个BOSS我都去打过,但是悲剧的蝎子王和强盗首领老是抢不到,别的都能抢到,所以大家注意,输出一定要强力哦。

上一篇:练小号赢奖金!神魔大陆换大“米”活动 下一篇:与魔兽世界对比!论神魔的进步和不足

客户端下载

神魔大陆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