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魔大陆>官方资讯>

英雄是怎样炼成的《神魔大陆》成就系统详解

发表时间:2010-05-07 作者:金猪 编辑:金猪 来源:未知
英雄是怎样炼成的《神魔大陆》成就系统详解,成就获取途径-挑战世界BOSS。

  成就是什么?成就是你在《神魔大陆》中取得骄人成绩的见证,是你英雄之路的缩影!成就不仅能让你回味成长路程,而且还能给你带来许多实惠的好处!

  

神魔大陆成就系统
  《神魔大陆》成就界面

  成就能换啥?

  成就系统有两个关键词,一个是“成就数量”,它是一个前提,一旦你达到某个数量,你就可以兑换稀有物品了!第二个关键词是“成就点数”,每完成一个成就会获得不等的成就点数,这些点数能作为兑换物品的货币来消耗。

  一旦你完成60个成就,即可在自由港的“虚空学者·玛莎”处兑换目前最稀有的装备强化道具“星辰结晶”!市场价10金币以上的星辰结晶一下就送给你10个,心动吧?还有更令你心动的:一旦完成80个成就,可以消耗50个成就点数兑换星辰结晶,每天都能兑换一个!

  除了星辰结晶之外,稀有宝石、装备重新鉴定道具、双倍经验道具等多种实用品都可以通过成就获得!

  怎样攒成就?

  你是不是还在掰着指头算你能通过成就系统赚多少钱?不要算了,先看看怎样获得成就吧,这才是最实用的信息!

  按C键打开人物属性面板,点击右下角的“查看成就”按钮,你会清晰地发现,成就分为四类:经历、传奇、副本、收藏。

  经历即是你所经历过的事情,这部分成就可以通过游戏主线任务获得。

  传奇则是关于你的传奇事件了!每10级,都有一个传奇等着你去完成!挑战相应等级的世界BOSS,参与适合自己的副本、强化自己的当前装备、参与适合你的每日活动,都能获得传奇成就。

  副本成就是你在副本中的表现,主要通过参与副本次数、副本过关时间、完成副本任务等方式积攒。

  收藏成就则是考验你的收藏品够不够丰富。这一类成就是比较难的,因为你要到处搜寻足迹卡片和各类文集,需要你有足够的耐心和细心。

上一篇:好玩又不累《神魔大陆》冲级达人现身说法 下一篇:神魔大陆的历史全篇

客户端下载

神魔大陆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