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魔大陆>官方资讯>

争当摄影家《神魔大陆·暮光之城》风景截图大赛

发表时间:2011-11-23 作者:网络 编辑:干蒸哥哥 来源:网络
历史上,人类一直试图保存身边的风景。过去,人们只有凭借手中的画笔,将所见景色画出来;后来照相机和摄影机的发明,让美景得到了更加真实和长久地保存。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为破晓而战!

  历史上,人类一直试图保存身边的风景。过去,人们只有凭借手中的画笔,将所见景色画出来;后来照相机和摄影机的发明,让美景得到了更加真实和长久地保存。克兰蒙多大陆上绚丽的风景,早就吸引了一大批狂热的摄影爱好者,你是不是也有兴趣加入其中?那就来参加《神魔大陆·暮光之城》“风景截图大赛”吧,还有机会赢取百元点卡,城市猎人炼狱兽,高级晶石等丰富奖品。

  “风景截图大赛”比赛现场>>>

  http://event21.wanmei.com/shenmo/201111/landscape/index.jsp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景截图-华丽的雷辛格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景截图-华丽的雷辛格

  当你奔波在历练旅途的时候,有没有注意到身边的美景?静谧的哀伤丛林,雄伟的自由港,恢弘的雷辛格······每个地方,都有自己独特的魅力。当你的足迹遍布整个神魔大陆,你走过的每一寸土地都有属于你的一份回忆,把你心目中最美丽的地方保存下来,上传到活动页面与大家分享,就能赢取意外奖品。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景截图-恢弘的自由港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实景截图-恢弘的自由港

相关资讯:
为破晓而战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体验服火爆开启
王者诞生《神魔大陆》第二届公会跨服PK赛圆满落幕
拼图有好礼《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带你去看小齐新歌试听会
上一篇:为破晓而战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体验服火爆开启 下一篇:飞时代开启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绝密飞行器降临

客户端下载

神魔大陆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