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魔大陆>官方资讯>

神魔大陆 先祖之战

发表时间:2012-10-18 作者:官方 编辑:fanfanfan 来源:官方
  神魔大陆全新资料片狼族已经来袭了,资料片中增加了不少新内容,其中先祖之战的创新模式比较吸引我,让我想起了当年在网吧沉迷着的守护雅典娜。于是在周末迫不及待的到体验服求上几位朋友一起进去试试。  副本开启时间是在周五、周六、周日三天限时开启,外加体验

 

  神魔大陆全新资料片狼族已经来袭了,资料片中增加了不少新内容,其中先祖之战的创新模式比较吸引我,让我想起了当年在网吧沉迷着的守护雅典娜。于是在周末迫不及待的到体验服求上几位朋友一起进去试试。

  副本开启时间是在周五、周六、周日三天限时开启,外加体验服人比较少,所以想进副本真的是费了劲了。组好了几位志同道合者然后就到沉睡丛林地图的血颅营地找先祖之战指引人阿格塔拉·地印接任务进副本。

  副本地图宏观来看是一个多边形,每个点基本上都是刷怪点或者怪物的逃离点。简单来说就是怪物从一个点刷出,逃跑到另一个点,如果他跑到了那你就算失败。这个副本怪物不会攻击你,所以我们可以比喻成怪物每成功逃离一次你就会减少一点生命,生命没了以后副本就算失败了。小怪逃跑减的少,大怪逃跑减的多,注意,这只是比喻。

  上面的是先祖战场地图和场景图,可以帮助对于此类模式不太了解的游戏玩家更深一点的理解副本内容。

  首先进入副本后我们需要选择所扮演的角色,这样做有两点好处:1是副本将不再有职业歧视、2是装备很烂也无妨,因为选择角色后能力与角色装备属性无关。目前可以选择战士和术士,因为旁边很有许多NPC,相信之后会陆续增加其他职业吧。选择职业主要是用来配合击杀BOSS的,击杀小怪的时候个人感觉都差不多,应该是BOSS出场后需要各职业搭配才能有效的击杀。

  以上是我和一个术士的合影,我居然是个母兽人!

  职业选择好后我们就要对出现的怪物进行阻击了,地图上会出现紫色箭头,代表着逃亡怪行走的路线,我们尽可能的去刷怪点开始击杀,避免小怪残血成功逃脱。小怪是一波一波出现的,全部杀死后会有下一波出现,如果有几只没有杀死,就像我之前举例说明的情况,我们就被扣血啦,血没了就失败啦。

相关资讯:
七大革新狂野登场!《神魔大陆·狼族来袭》今日公测
春愿节火爆开启 神魔大陆·暮光之城狂欢庆典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10.18新服开放延迟公告
上一篇:七大革新狂野登场!《神魔大陆·狼族来袭》今日公测 下一篇:深度解剖“狼刺”《神魔大陆·狼族来袭》狼风四起

客户端下载

神魔大陆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