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魔大陆>官方资讯>

看图找不同《神魔大陆·狼族来袭》赢三星笔记本

发表时间:2012-11-06 作者:官方 编辑:check 来源:官网
在刚刚结束的“狼性回归·狂野公测 六大活动火热起航”活动中,幸运的玩家已经收到了三星笔记本的特别奖励,而你是否还在为错过这个升级电脑的大好机会而惋惜?没关系,《神魔大陆·狼族来袭》“万圣之夜 Hold不住”活动再送三星笔记本,各位勇士快快行动起来吧,机不可

  在刚刚结束的“狼性回归·狂野公测 六大活动火热起航”活动中,幸运的玩家已经收到了三星笔记本的特别奖励,而你是否还在为错过这个升级电脑的大好机会而惋惜?没关系,《神魔大陆·狼族来袭》“万圣之夜 Hold不住”活动再送三星笔记本,各位勇士快快行动起来吧,机不可失哦!

图片: 1.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找不同

  勇士们登录活动页面后,只要从“狼人出没惊魂夜”、“一秒Hold住变狼人”、“克兰蒙多撞鬼经”以及“收集南瓜赢好礼”四项活动中的任何一项参与,就有机会获得三星笔记本电脑、希莉娅等身抱枕、土曼电子产品等众多好礼。

图片: 2.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可怕魔物

上一篇:新手豪礼《神魔大陆·狼族来袭》九重庆典 下一篇:惊天爆料《神魔大陆·狼族来袭》橙色护腕即将出世

客户端下载

神魔大陆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