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魔大陆>官方资讯>

打造潮流配饰 《神魔大陆》狼族项链狂野上市

时尚项链闪亮登场,游戏内外同享华贵气质!近日,完美世界与伊泰莲娜旗下的银之堡品牌达成合作,为其旗下网游巨制《神魔大陆》打造“狼魂银之恋”项链。

  时尚项链闪亮登场,游戏内外同享华贵气质!近日,完美世界与伊泰莲娜旗下的银之堡品牌达成合作,为其旗下网游巨制《神魔大陆》打造“狼魂银之恋”项链。昨日,这款项链已经与《神魔大陆》新版专题活动同步上市发售,凭借其独特的设计,新颖的造型,吸引了众多玩家。

  “狼魂银之恋”项链由纯银、锆石、皮绳精心打造而成,刚柔并济,于简约之中,流露出无懈可击的奢华大气之美。项链整体的狼牙造型弥漫着自然原始的气息,狼牙上的刻线标志着岁月在狼族身上烙下的印迹,时刻提醒着他们勿忘屈辱的历史。在狼牙吊坠的中间位置,一颗弥足珍贵的锆石镶嵌其中,为整款项链增添了些许柔情。男款的黑色锆石神秘迷人,女款的白色锆石圣洁唯美。黑与白心心相印的设计理念,与狼人对爱情的忠贞态度不谋而合。此外,“狼魂银之恋”采用国际标准925材质,在其表面电镀佬金,含金量较高,极具收藏价值。全手工打磨技术更使其拥有圆润的边缘,细腻的质感。

  

女款“狼魂银之恋”项链  

男款“狼魂银之恋”项链

  情侣款“狼魂银之恋”项链

上一篇:火爆新服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六大种族原画赏析 下一篇:告别失恋《神魔大陆·狼族来袭》曝照Style

客户端下载

神魔大陆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