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魔大陆>官方新闻>

周末欢乐送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成就“称号达人”

充满神秘气息的星座玩法,在《神魔大陆·狼族来袭》中为无数勇士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新鲜感。

  充满神秘气息的星座玩法,在《神魔大陆·狼族来袭》中为无数勇士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新鲜感。从角色创立时的生日、星座选择,到进入游戏后在十二星座的指引下祈福,来推进纪元。克兰蒙多将神秘的星象和游戏进行了完美结合,而你的星座是否具有足够的特色,从茫茫星海中脱颖而出,为你带来专属称号奖励呢?答案就在你的手中。

  活动时间:2012年12月3日12:00-12月18日12:00

  

图片: 1.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白羊座美女

  现在起登录活动页面,填写个人信息参与活动,就有能够和其余十一个星座的勇士一绝高下。究竟哪个星座人数最多?究竟哪个星座最有异性缘?究竟哪个星座战斗力最高?这一切都将由你来揭晓。

  

图片: 2.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射手座帅哥

  活动结束后,诸神将根据十二星座的最终得票情况,降下神恩。独有粉色称号“豪门天命”、“珍稀星运”只有有缘人才能获取,而你能否获得神之垂青,就要看命运的指引了。

  

图片: 3.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神秘的星空的指引

  首发专属称号大放送,《神魔大陆·狼族来袭》星座魅力势不可挡。美好的周末已经降临,快和朋友们一起参与活动“星座大比拼”就有机会赢取稀有的限量粉色称号奖励,各位称号控们,千万不要错过哦!

[编辑:check]
上一篇:相约跨服战场《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全新玩法亮相 下一篇:休闲假期《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刺激“欢乐谷”

客户端下载

神魔大陆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