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魔大陆>官方资讯>

90后嫩模走红《神魔大陆》养成计划曝光

《神魔大陆》主打的纯欧美风格深受勇士们的欢迎,在这些狂热爱好者之中,不乏一些90后嫩模的身影。她们有的本身就继承了西方血统,有的喜欢性感撩人的装扮,有的执迷于欧式风格的建筑……这些想法都能在克兰蒙多大陆上得以满足。

  3D西方奇幻网游《神魔大陆·狼族来袭》主打的纯欧美风格深受勇士们的欢迎,在这些狂热爱好者之中,不乏一些90后嫩模的身影。她们有的本身就继承了西方血统,骨子里有着根深蒂固的欧美情结,有的喜欢性感撩人的装扮,有的执迷于欧式风格的建筑……这些想法都能在克兰蒙多大陆上得以满足。她们虽然外表光鲜亮丽,内心却渴望被妥善关怀,勇士们只要抓准时机出手,便可捕获她们的芳心。

  与此同时,神魔还为勇士们带来超级福利——“2013养成计划”于今日曝光,各式各样的美女和帅哥任你挑选。在这个奇幻的世界里,你不仅可以感受到不一样的自己,还可以邂逅令你心动的Ta!

图片: 1.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90后嫩模生活照

图片: 2.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90后嫩模生活照

上一篇:0元得Ipad Mini《神魔大陆·狼族来袭》豪礼全免单 下一篇:迎新年 备年货《神魔大陆·狼族来袭》采购指南

客户端下载

神魔大陆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