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魔大陆>官方新闻>

当下女神《神魔大陆》宅男群P宝典

当下女神《神魔大陆》宅男群P宝典

  在《神魔大陆·狼族来袭》的世界中,有一种职业,她,是众多宅男心目中的女神;只需轻轻一挥手,就可以拯救深处危机的冒险者,甚至让他们起死回生。无论她走到哪里,那种充满温暖和安全感的光芒都是众人追捧的对象。她有个神圣的名字——牧师。

  牧师的力量来自于对神的虔诚。虽然人类、精灵以及狼族都信仰着不同的神,但是辅助与治疗的能力殊途同归。

图1《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女神牧师

  何为女神?

  牧师在克兰蒙多大陆中,大部分担任着第一治疗的职位。挥舞短杖,无论是单体治疗、群体治疗或是持续治疗都游刃有余。当然,如果你以为当下女神是这么容易当的,那你就大错特错了,吸引宅男们的并不仅仅是神圣治疗能力,还有一种暴力牧师的存在。她将心中的慈悲转化为对黑暗的惩戒,配合风骚的走位,也成为战场上另一大收割者。

图2《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并肩战斗

上一篇:不花一分钱《神魔大陆》宝石拿到手软 下一篇:三月养生《神魔大陆》健康贴士

客户端下载

神魔大陆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