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魔大陆>官方资讯>

资料片内幕 《神魔大陆》主策爆料YY8055

完美世界旗下3D西方魔幻网游巨作《神魔大陆》即将于4月18日(下周四),迎来2013年度资料片三部曲首部大作“纷争”!

  完美世界旗下3D西方魔幻网游巨作《神魔大陆》即将于4月18日(下周四),迎来2013年度资料片三部曲首部大作“纷争”!为了更好的与玩家互动,神魔主策明晚(4月10日)19:30做客神魔YY8055,为勇士们详解资料片全新玩法!

 

 图1《神魔大陆》实景截图-神秘场景

  想面对面和主策沟通交流吗?想获得周边“姜小虎”公仔和海量完美一卡通吗?快参加“神魔有爱计划”,提交建议和心声,100%能够获得奖励哦!

 图2《神魔大陆》实景截图-秘密对话

  勇士们已经纷纷提出众多意见和期望,电脑前的你还在等什么!当天在YY8055参与活动的勇士,还有可能获得超级大奖哟。超级大奖只有一个名额,绝对给力!

上一篇:恶灵再现《神魔大陆》BOSS之争 下一篇:成就之星 《神魔大陆》4月篇

客户端下载

神魔大陆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