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魔大陆>官方新闻>

双线新服火力全开《神魔大陆》揭秘极致玩法

《神魔大陆》年度三部曲之“纷争”首部曲于日前震撼公测,双线新服火力全开。无惩罚PK新地图“无主之地”、全能挑战A字型副本“圣殿遗迹”、顶级含金量的装备副本“黑矮人矿场”等颠覆想象的新鲜玩法重磅登场,整个克兰蒙多大陆的战斗热情空前高涨!

  完美世界旗下3D西方魔幻网游《神魔大陆》年度三部曲之“纷争”首部曲于日前震撼公测,双线新服火力全开,迎接百万勇士们的到来。无惩罚PK新地图“无主之地”、全能挑战A字型副本“圣殿遗迹”、顶级含金量的装备副本“黑矮人矿场”等颠覆想象的新鲜玩法重磅登场,整个克兰蒙多大陆的战斗热情空前高涨!今日,让我们一起来深度解析这些令众人为之疯狂的引爆点!

  推荐新服:纪元之门

图片: 1.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畅享无限乐趣

  暗藏危机的引诱地图:无主之地

  这里危机四伏,随时都可能遇袭,是热衷厮杀与战斗的勇士们的不二选择。虽然暗藏着种种惊险,却因为充满了丰厚的奖励,而引得众多勇士们纷沓而来。

  等级到达60级的勇士,可以领取采花任务和黑焰石活动任务。地图上有两个地点会刷出嗜食花,勇士们进行采集后可以获得花瓣。嗜食花有大花和小花之分,大花采集后会刷出怪物,成功击杀怪物同样可以获得花瓣。完成采花任务之后,勇士们还可以通过把采集黑焰石获得的物品上交给奥列菲尔NPC获得大量经验及信仰值。击杀地图上出现的怪物,还有几率获得中级魔宠晶核、高级记忆晶体、新生卷轴等魔宠相关的物品奖励。需要勇士们注意的是,黑焰石有一定的刷新时间及采集时间,千万不要错过正确的开放时间哦!

图片: 2.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新地图“无主之地”

上一篇:无尽深渊《神魔大陆》直击黑矮人矿场 下一篇:给力补给品《神魔大陆》纷争送福利

客户端下载

神魔大陆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