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魔大陆>官方新闻>

为荣耀而战 《神魔大陆》公会对战表公布

克兰蒙多大陆的勇士,《神魔大陆》2013夏季跨服PK赛报名,已经圆满结束。年度首届跨服PK赛,将于2013年6月18日震撼开启。面对即将开战的PK盛宴,你的公会是否已经做好了一战到底的准备?

  克兰蒙多大陆的勇士,《神魔大陆》2013夏季跨服PK赛报名,已经圆满结束。年度首届跨服PK赛,将于2013年6月18日震撼开启。面对即将开战的PK盛宴,你的公会是否已经做好了一战到底的准备?跨服场上,谁才是你真正的对手?公会对战表新鲜出炉,让我们为荣耀而战!

图片: 图1《神魔大陆》2013跨服PK赛小组赛分组表.jpg

  《神魔大陆》2013跨服PK赛小组赛分组表

图片: 图2《神魔大陆》2013跨服PK赛小组赛对战表.jpg

  《神魔大陆》2013跨服PK赛小组赛对战表

上一篇:魔法荒原 《神魔大陆》黑矮人矿场解密I 下一篇:魔法荒原 《神魔大陆》天才查理II

客户端下载

神魔大陆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