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魔大陆>官方资讯>

来吐槽吧!《神魔大陆》为你改变

《神魔大陆》有爱计划活动正火爆进行中,想得到海量好礼的勇士们千万不要错过本次活动,只要说出自己的建议,就有机会获得超级惊喜,快行动起来吧!

  《神魔大陆》有爱计划活动正火爆进行中,想得到海量好礼的勇士们千万不要错过本次活动,只要说出自己的建议,就有机会获得超级惊喜,快行动起来吧!

  活动时间:5月30日——6月13日

  活动地址:http://bbs.shenmo.wanmei.com/viewthread.php?tid=266579

图片: 图1《神魔大陆》实景截图-改变世界.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改变世界

  通过“神魔有爱计划”两期活动的问题收集,《神魔大陆》官方共收集玩家2600道建议与问题。神魔官方正在分类及汇总第一期问题,相关人员会根据勇士们提交的内容,进行讨论和确定。第三期活动正燃情开启,神魔官方更是全面接纳勇士们的意见以及看法!

图片: 图2《神魔大陆》实景截图-畅想未来.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畅想未来

  在第三期有爱计划活动中,《神魔大陆》更是对参与的勇士,进行抽奖回馈活动。不论是参与有爱计划第一季和第二季的问题提交,还是对问题进行过投票,只要你参与本次神魔有爱第三季的活动,就有机会获得完美一卡通大奖!

图片: 图3《神魔大陆》实景截图-倾述意见.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倾述意见

  快来用你的信仰和力量改变克兰蒙多大陆,让《神魔大陆》因你的到来而显得更加精彩!说出心声。缤纷礼物即刻拿回家!

  《神魔大陆》腾讯微博:http://t.qq.com/wanmeishenmo

  《神魔大陆》sina微博:http://t.sina.yzz.cn.yzz.cn/smdl

  《神魔大陆》客户端下载:http://shenmo.wanmei.com/download/

  《神魔大陆》推荐服务器:

  双线服务器【诸神意志】 【纪元之门】

  《神魔大陆》官方记者团招募邮箱:shenmogh@wanmei.com

  《神魔大陆》公会联系邮箱:shenmogh@wanmei.com

  《神魔大陆》合作公会招募群:135651896(进群请标注公会名)

  《神魔大陆》官方网站:http://shenmo.wanmei.com

  《神魔大陆》官方论坛:http://bbs.shenmo.wanmei.com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上一篇:同性之爱 《神魔大陆》“伪装者”的故事 下一篇:2013《神魔大陆》高考试题曝光

客户端下载

神魔大陆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