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魔大陆>官方资讯>

《神魔大陆》幸福新起点 春愿节火爆开启

  过年这么好的光景,当然要享受快乐舒心的事儿。《神魔大陆·冰火荣耀》的春愿节今日火爆上线,有红包、有年味、有好戏连轴转,让你轻松拥有好心情,更能领取海量幸福奖励。这是实现新年“马上有一切”的愿望的绝佳开端,幸福气息将在每

   过年这么好的光景,当然要享受快乐舒心的事儿。《神魔大陆·冰火荣耀》的春愿节今日火爆上线,有红包、有年味、有好戏连轴转,让你轻松拥有好心情,更能领取海量幸福奖励。这是实现新年“马上有一切”的愿望的绝佳开端,幸福气息将在每一位勇士身边蔓延。

  春愿节开启时间:1月26日-2月9日

图1《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自由港春愿节大使现身
图1《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自由港春愿节大使现身

  红包使劲拿!

  虽然现实中我们大多是领不到长辈压岁红包的超龄儿童,但是在《神魔大陆·冰火荣耀》中却不是如此。各大地图传送水晶附近出现了春愿节使者的身影。你只要过去和他聊一聊,就能1秒领到惊喜红包。拆开红包,你可以随机获得春愿节硬币、巨额灵魂树之叶等幸运大礼,一整年的好心情就是从这里开始的。

图2《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轻松领红包畅享美好时刻
图2《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轻松领红包畅享美好时刻

  年味玩出来!

  自由港城市广场的春愿节大使正在派发春愿节任务。玩家可以和她轻松对话接取杀年兽、猜字谜、凑春联、送祝福等传统年俗任务。在体验童年记忆中的过年乐趣同时,你还能领取吉祥红包、春愿节硬币等意外财富,实在是让幸福指数爆棚的绝佳途径。

图3《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玩转更多年味活动
图3《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玩转更多年味活动

  好戏连轴转!

  谁说过年收假后春愿节的幸福不会延续?“皮尔斯·硬币狂”早就留下了2月情人节继续狂欢的线索。春愿节长老将在2月10日-2月19日降临奇幻世界,为勇士们带来特别福利。迎着春光向前走,人人都是幸福的魔法师,让我们相约奇幻世界不见不散。

  新春佳节是辞旧迎新的重要时刻,也满载着我们对新年幸福生活的憧憬。快来向你在《神魔大陆·冰火荣耀》的小伙伴们送上美好的祝福,更别忘记来玩转春愿节狂欢盛典。领压岁红包、杀年兽、对对联、猜字谜等年俗气氛中,还有海量福利飞到你的手中,一定不要错过。

[编辑:路牙]
上一篇:谁才是你的宿敌?《神魔大陆》最强BOSS挨个数 下一篇:你这么牛大家知道吗《神魔大陆》团战巅峰对决

客户端下载

神魔大陆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