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魔大陆>官方新闻>

妹子们最爱哪个?《神魔大陆》拉风坐骑秀

  闯荡奇幻世界,怎能没有拉风的坐骑。特别是情人节来临之际,各位时尚美女更爱秀出《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各种坐骑,彰显自己的个性魅力。那么,你印象里和妹子们身边出镜率最高的坐骑是哪个?让我们来盘点一下。图1《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

   闯荡奇幻世界,怎能没有拉风的坐骑。特别是情人节来临之际,各位时尚美女更爱秀出《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各种坐骑,彰显自己的个性魅力。那么,你印象里和妹子们身边出镜率最高的坐骑是哪个?让我们来盘点一下。

图1《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国宝级坐骑“团团圆圆”
图1《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国宝级坐骑“团团圆圆”

  目前最引人瞩目的坐骑莫过于【斗兽】“团团圆圆”。从自由港到竞技场,从浅海遗迹到极西海岸,处处都能看到它陪伴妹子们的身影。驾驭它做任务、游玩,甚至发呆,都会给人温暖的感觉。

图2《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女神专属“辉光”坐骑
图2《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女神专属“辉光”坐骑

  相比最近炙手可热的“团团圆圆” 坐骑,“辉光”坐骑则是相当稀有。外形酷炫的它,曾任最美女神希莉娅的专属坐骑,移动速度极高。2月14日新服“永夜繁星”冲级活动将限量放送这一坐骑,喜欢它的勇士们千万要把握机会。

图3《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可爱系“神驼”坐骑
图3《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可爱系“神驼”坐骑

  与网络四大神兽之一“草泥马”撞造型的“神驼”坐骑,也深受美女们喜爱。它周身的可爱的粉色气质,满足了每个女孩对童话世界的想象。最近,你都在哪里看到驾驭“神驼”游玩的漂亮MM?

  以上就是《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妹子们最爱的几大坐骑,并且游戏中还有更多萌点独特的坐骑任你挑选。这个情人节,如果你想将坐骑作为礼物赢取妹子芳心的话,不妨抓紧时间来研究吧。

[编辑:路牙]
上一篇:马年“马戏”热《神魔大陆》噩梦游乐场受追捧 下一篇:媲美天使《神魔大陆》情人节圣光之翼巡礼

客户端下载

神魔大陆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