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魔大陆>魔宠坐骑>

提高神魔大陆宝宝天赋的一点点见解

发表时间:2010-06-09 作者:-- 编辑:风魔录 来源:未知
  截图之类的太麻烦,我就不截图了。  比如我身上一只没有任何天赋的BB,现在我想提升它的天赋,就要到魔宠训练师哪里去进行魔宠合魂。  把你想要的BB放入主魔宠栏(前面的一个,千万不要放错,作为材料的副魔宠会消失的),后面放上一只生命天赋1的,成功的话,

  截图之类的太麻烦,我就不截图了。

  比如我身上一只没有任何天赋的BB,现在我想提升它的天赋,就要到魔宠训练师哪里去进行魔宠合魂。

  把你想要的BB放入主魔宠栏(前面的一个,千万不要放错,作为材料的副魔宠会消失的),后面放上一只生命天赋1的,成功的话,材料魔宠消失,你的BB会多个生命天赋1级,以此类推,想要升什么天赋就拿什么魔宠材料去升。

  好了,你的魔宠是不是全天赋(生命,攻击,防御)+1了呢?那就开始升2吧,升2有2种选择,可以还是用天赋+1的材料魔宠去合,也可以用天赋+2的材料去合,只要材料魔宠天赋比你的魔宠不低就好了,这里的方法和升1一样。简单的。一般很容易全部天赋到+2。

  现在你的BB天赋全部加2了吧?那么,我们开始提3吧,一般提3我建议还是用天赋+2的BB提(+3的留着T4呢,呵呵),天赋2的BB去提3,要求和前面相同,我就不多说了,我要说的是,你天赋2的BB少怎么办,那就先自己把天赋1的BB合魂,提到2啊,这里要注意,BB要绑定才能提天赋的,所以,先帮定下,收回再提。比如我全天赋2了,想提3,身上没有天赋2的魔宠,只有很多1的,那没关系,我们先把1的合到2,然后再用2的去提自己的BB(期间注意BB要绑定才能提,别搞错了),等有了几只天赋2的,你就可以提3了,一般全部天赋3是没有任何问题的,很快就好。

  在合魂过程种也会遇到一个问题,比如我的BB天赋 2 1 1 生命提3用材料魔宠2 1 0来提,说不定合魂成功就变成2 2 1了,所以,在你BB天赋还没全2的时候,尽量用+1天赋的材料魔宠提,别浪费个+2的魔宠,+2的少嘛,呵呵。

  昨天自己BB全3了之后,花了很多钱去合材料魔宠,合了很多单项天赋3的(注意是单项,材料魔宠只需要单项天赋+到你需要的就可以了),结果提4都失败了,今天开F再去搞搞看。好了,BB提天赋我暂时也就这点看法了,不知道对各位又没用,希望别浪费我打这么多字,哈哈。

  下面,再说说对BB技能和辅助技能的看法,其实BB特性是针对BB自身而言的,你可以根据BB的特性给BB打上合适的攻击技能。而BB对主人有效果的,就2个辅助技能。我的BB还没到30,所以也不知道怎么打技能。应该可以根据自身要求,不断的更改技能的,多花钱而已,呵呵。

  本人乃封测区一练级超慢的小法师:迷or谜(目前32),第一次发贴说游戏,望大家海涵,祝大家游戏愉快!

上一篇:神魔大陆宠物宝宝分析 下一篇:神魔大陆20-30级坐骑获得任务详细攻略

客户端下载

神魔大陆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