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魔大陆>魔宠坐骑>

扫盲:关于魔宠合魂和宠物技能基本常识

扫盲:关于魔宠合魂和宠物技能基本常识

  最近在游戏里的朋友总有问到魔宠合魂的问题,这里简单说几点!

  魔宠合魂其实很简单,在合魂NPC那都有简要的说明!我针对朋友经常问的几个问题说明一下!

  有朋友会问到怎么样合理选择合魂宝宝有没有着重点,这里其实没什么特别需要注意的地方,合魂也并不是评分越高成功率越大,或许评分对成功率有影响,但是起不到什么决定作用,成功率完全是随机的。

  这里举个简单的例子,在游戏测试的时候下宠物副本几乎是每天必下合魂BB也非常多,那时候50级的主宠升级天赋的用新手任务给的乌龟,狼,羊进行合魂都一样成功,相反用50级同等副宠进行合魂失败的次数也并没有见少!

  还有在进行宠物合魂的时候,比如说主宠:生命天赋2级,防御天赋2级,攻击天赋2级,在进行副宠选择的时候大多数朋友都愿意喜欢一样天赋的副宠的进行合魂,有朋友去买副宠:生命天赋2级,防御天赋1级,攻击天赋1级就算价格几Y,他也不会买,其实这很浪费,你用这样的副宠去跟主宠进行合魂,只会得到俩种结果,第一种结果,主宠:生命天赋2级,防御天赋2级,攻击天赋2级(合魂失败)第二种结果,主宠:生命天赋3级,防御天赋2级,攻击天赋2级(合魂成功),我朋友这时候总会问,那主宠的天赋就不会有降低的可能?这里我要说绝对不会,宝宝合魂的首要条件是副宠天赋中最少有一项和主宠天赋相同,也就是说在提升主宠天赋的时候不必担心副宠有一项或俩项比主宠天赋低而导致主宠天赋下降,这是绝对不可能的!

  还有朋友在购买蓝色宠物的时候都喜欢天赋高点,其实这并不太好。

  举个例子,有个蓝宠:生命天赋0级,防御天赋0级,攻击天赋0级,这时候有个副宠:生命天赋4级,防御天赋4级,攻击天赋4级,这样进行合魂只会得到一种结果,合魂之后蓝宠:生命天赋4级,防御天赋4级,攻击天赋4级,成功率是100%,绝对不会失败!也就是说如果主宠天赋全0在和副宠进行合魂的时候,主宠会100%继承副宠所有天赋等级,所以对于这样的主宠,副宠最好选择天赋全3或是3,4混合天赋的进行合魂,这样比你先合到1级,在冲3级或4级要容易的多,也要经济的多!

  这里要额外提一点,如果大家的宠物天赋到了3级或是4级,要想继续提升天赋等级,购买商店卖的荣耀之星(售价3J75Y)还是比较合适一点,当然这得有一定资本,消耗还是很大的!

  对于宝宝技能的选择其实没有太大讲究,现在很多人对宝宝攻击技能都喜欢选择魔力虹吸/生命虹吸,这俩个技能好是好,吸蓝吸血,但是作用并不是很大无非就是不用时常给BB加血加蓝,如果是一般玩家资本不太充沛,可以根据自身职业进行宝宝辅助技能和攻击技能的搭配。

  比如巨人守护这样的人职业,宝宝辅助技能铁骨(增加主人防御),活力(增加主人生命上限),攻击技能可以选择撕裂(对单体目标造成伤害并持续流血),蚀甲(对单体目标造车伤害并使其防御降低)。

  刺客这样天生高闪避的职业宝宝辅助技能偏转(增加主人闪避),蛮力(增加主人攻击力)要比选择致命(增加主人暴击率)效果更明显,对于闪避现在很多人都觉得这项属性可有可无,其实不然,越到后期体现的越明显,命中也是一样,刺客宝宝攻击技能选择致盲(使目标一定时间内命中降低),这种技能不管你是PK还是打怪实际效果非常明显,手动释放出去配合自身闪避基本是无伤的,闪避火枪也可以选择这样的技能,很实用!所以大家完全可以针对自己的职业特点选择宠物技能!

  对于宝宝精通的选择要看个人看法,宝宝精通的强弱都和宝宝自身的属性相关。

  比如选个绿宝宝特长物理精通,弱点水系精通,这样的宝宝它的扩展属性物理精通要比其他风地光暗火高出40左右,物理抗性也是一样高出其他风地光暗火40左右,同理弱点水系精通扩展属性比风地光暗火低20左右,水系抗性也是一样!

  补充一下,关于宝宝的交互点数心情值问题,这个其实看相应的心情的对应说明就能明白,嘉奖1点(使魔宠变得自豪提升魔宠和主人物理抗性1点),赞扬1点(使魔宠变得激动提升魔宠和主人火系抗性1点),犒劳1点(使魔宠变得兴奋提升魔宠和主人地系抗性1点),抚摸1点(使魔宠变得平和提升魔宠和主人水系抗性1点),责骂1点(使魔宠变得失落提升魔宠和主人风系抗性),逗弄1点(使魔宠变得高兴提升魔宠和主人光明系抗性1点),鞭笞1点(使魔宠变得愤怒提升魔宠和主人黑暗系抗性1点)!

  魔宠的心情值不会高于主人的当前级别,比如玩家45级,魔宠的单项心情值最高也只能到45!这里简单说一点,就是提升魔宠心情值最好就是全面提升,当遇到针对性的怪物或是职业的时候点击对应的心情会相应的增加对应的抗性!心情值的增加和携带魔宠的时间成正比,携带时间越久心情值越多,具体几分钟1点没算过,应该不超过10分钟!

  综上所诉宠物系统就目前开发的程度其实很简单,后期可能会附加很多其它东西!老规矩如有错误,敬请指正!祝大家游戏愉快!

[编辑:①生守护]
上一篇:特殊BB不只属于有钱人可爱猫咪另类捕捉 下一篇:神魔完美宝宝攻略方砖叔丶带你玩转宝宝

客户端下载

神魔大陆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