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魔大陆>职业攻略>

《神魔大陆》牧师种族选择解析

发表时间:2010-11-25 作者:①生守护 编辑:①生守护 来源:未知
《神魔大陆》牧师种族选择解析

  牧师作为一个团队中必不可少的职业,有人类和精灵俩个种族可供选择,不同种族对职业会有一定影响。各人总结出来的俩个职业区别就是:一个是加强持续回血能力,另外一个加强瞬间回血。

  从理性分析的话,奶妈还是安心奶孩子的好,人类牧师会的治疗能力会比精灵奶强一些,但是当时我选择了精灵牧师,因为觉得精灵牧师更帅气一些,而本人又是一个有着暴力倾向的奶妈,精灵的天赋技能可以吸取对方蓝还能定身对方5秒,就选了精灵奶。在PK和抢世界BOSS时候还是很有用的。人类牧师就是将医生这一角色发挥到极致,天赋属性加强了治愈术和治愈之光,绝对很给力。更多原因已经有很多人说了,所以个人只从你愿意的发展方向来推荐,要么就是暴力奶,要吗就是纯奶。想要暴力又想当大奶的可以一边凉快去了。暴力奶的首选就是精灵,纯奶就选人类,这个不会错。

  接着说下玩牧师要注意的事情

  首先你要有丰富的知识,要了解各个副本中BOSS的情况,做到了如指掌。牧师在副本中的时候个人感觉在推到BOSS的时候会有一种节奏在里面,踏对了节拍,击杀BOSS就会很容易。

  其次,作为一个奶妈要博爱,看到队伍里谁血少了要勤加点,这样才能把危险降到最低,组队下副本、做任务时如果你没有积极的给队友治疗会被人鄙视的。

  接着,你要有宽广的心胸,副本团灭,90%的人会将原因归结到我们奶的不够给力,这时候我们就要宽心一点,队友的话也只是一时之气不要影响朋友间的感情。(其实没准是T的手法太糟烂呢!嘎嘎)

  还有就是冷静,无论下副本还是PK时候,我们都要保持冷静,无论多危险的情况我们都要冷静的去处理,不要乱了自己的节奏,尤其是在PK的时候,牧师绝对是对方袭杀的主要目标,最大情况的保证自己安全的前提下才能保护好队友。

  最后说下牧师的天赋,神圣系是提高治疗效果、辅助BUFF状态,圣罚系是提高光明系攻击的伤害,心灵系提升水系攻击伤害。纯奶就选神圣,暴力奶可以自己琢磨!

上一篇:全方位解读光鸣诗人,打造神魔辅助之神 下一篇:《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八大职业性格分析

客户端下载

神魔大陆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