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魔大陆>职业攻略>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完美奶琴全攻略

本帖主要对神魔大陆光琴的重要技能及重点注意的点进行介绍,希望能对大家有一些帮助。

  H技能:

  图9

  为什么说78级才要这套加点呢,原因就出在这个技能,放弃吹拂效果的话,可以点满,但叠加效果不明显,不如纯光好,但是78级后点满了这个技能,才是光琴和其他琴最大的区别,这个技能可以让你做到,加血无冷却,你的队友永远站在回复安全区。

  下面就吟游诗人的职业特性及BUFF进行简单的介绍:

  吟游诗人的职业特性:有人说诗人玩不懂,各种和弦弹的麻烦,记不住,有的时候为了维持乐章弄的非常闹心,但既然选择了琴就要玩好,一个好的键位摆放和技能释放顺序可以造就一个合格光琴。同时做到BUFF最大功率化。

  风系技能释放完成后会产生C和弦(风之狂想曲,风之和弦)

  水系技能释放完成后会产生D和弦(水之乐章,水之和弦)

  光系技能释放完成后会产生E和弦(光之音,生命奏鸣曲,光之和弦,75技能光痕幻想曲)

  BUFF介绍:

  光琴可以弹奏7个光环,其中队友可以共享的群体光环有5个:

  乐章激昂(CCE),圣歌磅礴(EDD),圣歌洗礼(EED),乐章梦幻(EEC),圣歌救赎(EEE+休止符) 。

上一篇:《神魔大陆·暮光之城》八大职业性格分析

客户端下载

神魔大陆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