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魔大陆>职业攻略>法师>

浅析法师的定位 与各职业PVP技巧概述

发表时间:2010-05-07 作者:金猪 编辑:金猪 来源:未知
对比下刺客和枪手,的确在DPS效果上面法师处于下风,但是法师却有着他独一无二的优势。

    之前说到法师输出效果比不上刺客和枪手,有时候还要被装备好点的战士、血魔鄙视一下。那到底法师的职业定位是什么呢?他在游戏中又扮演什么样的一个角色呢?今天的话题主要就是和大家聊聊这个方面。

  首先说说法师在FB中的地位:

  对比下刺客和枪手,的确在DPS效果上面法师处于下风,但是法师却有着他独一无二的优势。

  1、与刺客相比

  \他有着远程杀伤的距离优势,每次DT到第二BB船长那得时候,有多少刺客无辜的惨死在它的刀下、成为孤魂野鬼,后期的BOSS相信都是会群的,而且BUFF一个比一个变态(不然FB的难度就荡然无存了)。因此刺客在未来的日子里FB地位可能会逐渐被取代掉,打打小怪还成,到BOSS还要牧师分一分注意到刺客身上,加大的FB的难度,也许很多刺客会鸣不平,说下FB的时候有时自己还能顶一阵子,或者近身与BOSS对干的时候群攻伤害很小。但是在同等级数下,比如30刺客下30的DT,估计抗不了2下就挂了。很多时候都是40+的刺客去下DT,或者45+的下JDC。所以FS在FB中还是能够减轻队伍压力,让MS能专心为MT加血。

  2、与枪手相比

  法师单体输出相对弱小,但却有攻击范围广的优势,多样的群攻技能是缩短FB时间的有效帮手,尤其是在试炼中,更是节约时间的良药,4个法师带一牧师一诗人下试炼,那速度绝对效率。

  3、与战士、血魔相比

  其实没什么可比性。一个是二T,一个是二奶。战士的现在的FB中已经取代不了守护的地位,守护正式出头了,JDC的队伍从来不缺奶就是缺T。至于血魔,悲情职业,什么都会,可近可远,就是不精。在整体输出上面,还是较弱的。

上一篇:神魔大陆法师装备及各种输出天赋的选择 下一篇:神魔大陆法师天赋的加法适合练级

客户端下载

神魔大陆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