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魔大陆>职业攻略>法师>

《神魔大陆》之新手法师1-30级攻略

发表时间:2010-05-24 作者:金猪 编辑:金猪 来源:未知
《神魔大陆》之新手法师1-30级攻略

一、练级道路

  1—20级

  以主线为主,其他什么都不做。速度快的话,基本上8-12小时就能到20级,废话不多说了啊~~

  20—23级

  21级开始就没有主线任务了,要求自己升到23级。到了20级以后,就有了坐骑了(虽然不是很好看,呵呵),大家可以充分利用坐骑的移动速度,每天必做的愿望任务(在里奥处接任务),完成5次以后,会奖励一个声望徽章,完成10次以后还会再给一个,一个徽章1000声望,每天可以做10次愿望任务,建议大家把得到声望徽章都换成狮心骑士团的声望,尽快将骑士团的声望升到4阶,因为坐骑是有时间限制的,到期以后,必须到30级的时候才能再买坐骑,需要的条件是:狮心骑士团的声望4阶,人物等级30级,还有10金(这可不是魂币哦)。

  24—26级

  没有主线任务,需要大家自己升级。

  28—30级

  没有主线任务。

  二、副职业

  到20级后,可以修炼的副职业有厨师,炼金师,植物师。植物师主要是靠采集野蔷薇和薰衣草来升级。炼金师主要是制作一次性加血和加蓝的药。厨师做的药都是在15秒内回红、蓝的药。除此之外,还可以修炼钓鱼师(好像是这个名称,我没有修,呵呵)

  三、副本

  1、道标要塞

  此副本比较简单,没有什么技术含量,进去以后所有的怪全清就哦了。

  2、游乐园

  此副本比较重要,是30级之前得到金币的重要来源,建议每天都做此副本。副本第一层:充满了毒气,每秒掉血700+,你需要以最快的速度跑到光环内,这样才能保持不掉血,而且还要随着光环的移动而移动。第二层:照着NPC的要求去做就行。第三层:10以内的加减法,超简单,不多说了。第四层:拣宝物,捡的越多,最后得到的奖励就越多,期间注意不要让NPC抓住哦,这样会影响你拣宝物的速度。每完成一层都会给你一定的历练和金币,级别越高,给的就越多。

  3、帝王谷

  由遗忘之海的浅滩游泳至帝王谷入口。此副本的怪都在30级左右,基本上也是以清怪为主,中间有个隐藏BOSS,需要杀死10个(还是15个,忘了)守卫祭司,杀死BOSS以后会随机出各职业的蓝色装备。不多说了啊。

  其他的副本,我也没有玩,天天的主要做游乐园和帝王谷,一个给钱,一个给装备。呵呵~~~此外,没有主线任务的时候,大家也可以组队去刷风元素任务,每天可以刷4次,第5次的时候,给的经验就会少三分之二。每刷一次都有4个任务,每次都会奖励经验和魂币,如果开双倍经验的话,刷4次基本上可以有10万+的经验。注意:这里的怪都比较集中,慎重使用群攻技能,分头拉怪,用XP技能杀怪比较快,但也要带足够的药。PS:牧师是这个队伍必不可少的职业。

上一篇:牺牲攻击成就暴击率 不知划算不划算 下一篇:从天赋、装备、技能、技巧解剖法师

客户端下载

神魔大陆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