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魔大陆>职业攻略>法师>

神魔大陆全能型法师天赋技能加点心得分享

发表时间:2010-10-17 作者:-- 编辑:暗月 来源:未知
神魔大陆全能型法师天赋技能加点心得分享

  以下文字篇幅有点长,请耐心看下去哦!

  玩了那么久的神魔大陆FS,不得不说,神魔大陆的FS攻击真的是不高,除开有群攻技能,对于其他职业来说FS没任何优势! !玩FS前要有觉悟,PVP不是我们的事,副本和群战才是我们的地盘。

  先说说风系的,暂时就会了2个,还有个要70级,落雷和雷电贯穿!

  1、落雷术

  20级就会的小范围群,而且还带击退效果,从20级群到你不玩游戏后的技能,1级的落雷术,给人的感觉是没范围!

  ⑴:落雷术的天赋:落雷麻痹,闪电之怒,雷之延伸,雷电碾压,很变态的强化,特别是雷电碾压加了12%的爆,闪电之怒增加45%的基础攻击伤害,雷之延伸增加攻击范围!落雷麻痹还100%退怪?你说点满不点满?对了,还有个很后期的天赋,可以降低落雷和雷电贯穿的冷却2秒,很后面(不过血F的话,前期就降低2秒了,不过后期雷电贯穿就不降低2秒啦)

  2、雷电贯穿

  支线攻击技能,攻击高,速度慢,范围就一支线,还费蓝,咋都觉得用天赋点出来的技能个个都鸡肋!(风系天赋有个天赋叫电压,8层后进入雷电狂暴状态,该状态下,风系技能暴击率增加,冷却时间降低,雷电贯穿这个技能其实就是帮忙积攒的,你别想靠这个技能群,而且这个技能还有个BUG)

  ⑴:雷电贯穿天赋:增强雷电贯穿,提到这个技能就来气,呀的就是一个BUG,天赋上说明的点满后100%退怪,我用到现在没看见一个怪被击退,如果修改后的话,这个还是要点点的!如果完美不修改,就不用点了。

相关资讯:
神魔大陆职业PK赛--法师的魅力PK技巧
谈法师的攻击技能天赋加点 副本群战适用
从天赋、装备、技能、技巧四方面解剖法师
惊现暴率高达20%的强势血族法师
上一篇:浅谈法师“药罐子”般的人生 附天赋详解 下一篇:人类法师雷电系天赋加点介绍 让法师更强大

客户端下载

神魔大陆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