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魔火枪手天赋优缺点全面分析

发表时间:2010-05-07 作者:金猪 编辑:金猪 来源:未知
神魔中大叔与萝莉火枪手天赋优缺点全面分析。

  火枪和大部分远程职业一样,远程技能,普通攻击也是远程的,攻击距离是18米,有被动技能加射程。和其他远程职业不同的是,火枪多了一个弹夹槽,里面的数量是灵魂子弹,上限20颗。火枪可以开一个状态就是“子弹时间”,开了状态以后使用技能时将消耗灵魂子弹(大部分耗1颗,后期有招要的更多)并获得20%攻击加成和附加效果(减速击晕击退等),灵魂子弹的获得主要是某些技能组合使用时获得,攒的很慢,还有个主动技能“连续装填”是冷却200秒,可以加5个灵魂子弹,一般攒满20颗灵魂子弹一会就打完了。虽然开了子弹后威力强大附加效果很强但是很不经用。

  灵射系:我的加点(快速装填5.吸收5.灵魂空隙4.吸魂射击1)

  灵射系优势就是永远不用担心灵魂子弹的不够用,可以一直开着子弹状态打,享受全程高命中以及所有技能20%伤害加成,更有大量灵魂子弹才会出现的控制效果,8米击退,贯穿减速,击晕效果等。控制能力很强。快速装填将200秒冷却减到150秒。灵魂空隙和吸收增加了夺魂射击的伤害,出现夺魂的几率,以及夺魂状态的持续时间,各方面保证了你灵魂子弹绝对打不光。

  缺点技能伤害太低,吸魂射击的攻很低,主要输出是夺魂射击,但是CD10秒太长,总体来说平均DPS太低。单人打怪很吃亏。

上一篇:42小火枪感言《神魔大陆》还能怎么改? 下一篇:火枪真像你们说的那么弱吗?

客户端下载

神魔大陆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