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枪手技能搭配乃重中之重

发表时间:2010-05-10 作者:金猪 编辑:金猪 来源:未知
《神魔大陆》中火枪手的技能搭配乃重中之重。

  枪手技能搭配非常重要,我们现在没有伤害输出统计器,所以我们不容易知道自己的伤害是不是整个团队最高。不过,如果你在输出BOSS时经常OT,那起可以证明你的输出不低. (虽然不应该自豪.。.但是小糖糖还是要自豪下,小糖糖经常OT哦)我们队的DPS基础伤害都差不多,我其实是最低的。但是我基本上能保证80%的几率出爆击,我靠[射击]出暴击,暴击一下5000左右,制药出了夺魂状态,保证3个连续爆击。

  现在说正题。输出关键的就是[夺魂射击]+[射击]。我的输出顺序是 射击-夺魂射击(出夺魂状态,没出的话重复前2个步骤)-射击-射击-射击。只要出了夺魂状态,保证后面3个都是暴击。

  当然也需要天赋的搭配,我的天赋是阻击系15点,里面1点瞄准射击,4点的灵魂集中。(瞄准射击在下面会说明,是另外的一套技能搭配。)因为我现在只有36级,所以灵射系里只点了强化射击2点。不过暴击已经很高了。

  值得一说的是,在夺魂状态下,使用射击技能,同时开启子弹状态,不只不会消耗子弹,还会增加子弹,并且每秒回复30点蓝,以及射击技能减少60%蓝。这保证了持续输出以及最高伤害。非常棒了!

  下面说下所有枪手都必须知道的技能搭配,猎人标记+瞄准射击=强制击退4米(包括BOSS)。

上一篇:火枪真像你们说的那么弱吗? 下一篇:火枪手的悲剧

客户端下载

神魔大陆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