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神泉开放 选择火枪手还是另择角色高就

发表时间:2010-05-11 作者:  编辑:wuson 来源:网络
神魔大陆爱神泉开放,选择火枪手还是另择角色高就,一一为你解答。

  本人风筝流玩家,等级不高一区才45级!我也来谈谈火枪这个职业!~

  由于在神魔大陆中,是不可以移动中攻击的,所以火枪真的很垃圾!先从职业技能上来说吧!风稳流技术根本体现不出来!真是杯具!~杯具··#

  连射也就是普通攻击技能,瞬发冷却1秒,可这个瞬发的别的职业相比。那就不是瞬发了,火枪先得把火枪举起在放平在射出去,以有1.5秒了!不相信的同学,可以随便选一个职业,与火枪同时打一个怪,看谁的普通攻击技能先打到怪!所以说火枪去抢怪就是做梦!别的技能施法时间更长!

  下面说说PK,是的火枪攻击距离是最远的有21米,可无论和任何一个职业PK,你都是输,为什么?我这里所说的是等级与装备还有宠物相同的情况下,如果你和一个菜菜打,那你赢的可能性还是有的!

  先说与战士PK吧,很简单,战士一个冲锋23米。晕你几秒,晕你的过程中在来几个技能,你还能怎么办,等死吧!有的同学会说了,你不会拉最远距离吗?老大你的攻击距离才21米,战士冲锋23米一下就到你边上了,还有的同学说,火枪不是有一个可以定人的技能吗?我只想说,那个 凝滞射击 施法 2秒,距离21米,冷却45秒,战士 冲锋 23米,加天赋0.5秒施法,你火枪怎么打!

  火枪对法师,法师的攻击力不比你火枪差!在PK上,二职业还是要看装备和操作手法,但在下副本,有法师比有火枪好,火枪的群攻比法师要差的多!火枪的单攻根本没办法与CK 战士相比!

  在说与CK PK,CK一上来就给你隐身,对了这里有同学会说了,火枪不是有技能可以让CK无法隐身吗?我这里还是要说施法时间的问题,猎手标记 施法2秒,你还没放出来CK就以经隐身了!攻击距离18米,CK站远程你放都放不到!在加上CK爆机与攻击高,火枪等死!

  无论是和血魔,奶妈,还是诗人PK,人家都会加血吸蓝,你怎么打呀!

  火枪对火枪,那就比装备和PK手法了!与MT打,MT有无敌,有让你沉默 你还是打不过他们!

  在说说火枪天赋中的一个技能,瞄准射击,可击退怪物4米,记住只是怪,对人无效!别的天赋我就不一一说明了!

  火枪,你的春天在哪里,火枪,下副本有你没你都一样,PK,你就是让人杀的货!爱神泉中我们还能看到火枪吗?难道说 只会看到战士与CK了吗?

 

上一篇:火枪手的悲剧 下一篇:神魔垃圾火枪手瞄准射击中看不中用

客户端下载

神魔大陆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