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魔大陆矮人火枪手 职业天赋加点分析

发表时间:2010-07-19 作者:-- 编辑:暗月 来源:未知
神魔大陆矮人火枪手 职业天赋加点分析

  首先我门来看火枪的技能:作为火枪手,首先需要明白一个概念时灵魂子弹。火枪手的所有技能和普通攻击都是远程18M(极限狙击,狂怒扫射等特殊技能除外)。与其他远程职业不同的是,火枪手多了一个弹夹弹夹显示的时“灵魂子弹”的数量。火枪手可以开启子弹时间,使用技能就会消耗灵魂子弹,但是会获得20%的攻击加成和附加效果(减速,击晕等)而灵魂子弹的CD有点长,所以就要在20级后的天赋下功夫。天赋我下面也会讲。

  攻击技能我门就跳过 大家可以自己了解一下,我讲的时祝福技能:1)子弹时间,开启实弹时间状态在击晕的状态下也能使用!2)连续装填:可以短时间内获得5颗灵魂子弹。3)急行,提升自身的速度。不要我说了把可以用来跑路的好技能啊!

 

  诅咒技能:

  1)猎手标记,将目标记为猎物,期间降低目标闪避,抗性,使目标无法进入潜修状态!

  2)虚弱至云,降低范围内的目标速度。

  被动技能:机械掌握,永久提升攻击射程。2瞄准技巧,永久的增加命中。这2个技能能大大提高枪手的威力!

 

  灵射系

  这一系“填装技巧”不用说直接满上可以减少50S的CD时间;“吸收”满上增加5S夺魂状态;“灵魂空隙”满上加满能增加20%夺魂状态出现几率;加满10点天赋后;就可以出“灵魂射击”技能,每用一次增加一颗灵魂子弹。

  优点:灵射系永远不用担心灵魂子弹会不够用,而用灵魂子弹的枪手会是非常的强大。缺点:伤害太少。吸魂技能的攻击很低的,灵射系火枪的主要输出时夺魂射击。但是CD有10S只能说DPS太低。

  狙击系:猎手标记满上,可以增加10S的标记时间;天赋加满可以减少60点的全抗性;“火力提升,快速夺魂,弹痕”都是降低敌人防御增加自己攻击的属性。

  优点:猎手标记 在BUFF的加持下被大大提高,持续35S这样的实战效果实在是强,所有的属性加起来能提高25%的伤害输出。2个击退技能怪几乎就进不了身。缺点:灵魂子弹不够,控场的能力不强,伤害高,但是没有爆发力!

 

  火枪系:

  这一系天赋大多是对技能本生的强化,“急速贯穿”加满颗减少“贯穿射击”CD5S“扩散”加满加大“虚弱之云”的范围。还有加满10点就有 狂怒扫射 技能是了群攻技能很拉风

  优点:群怪DPS 后期天赋带有大量的燃烧效果。

  缺点:本系天赋比较中庸,既有灵魂子弹不够的缺点Dps不够

 

  灵狙系:

  装填技巧5点 吸收5点,固化弹头5点,灵魂空隙4点,弱点标示5,快速夺魂5 吸魂射击2,瞄准射击2,坚强4,精准4,精确瞄准4.

  当然每个人对游戏理解不同的我只能做参考,火枪手可以说不是很强的职业(目前)在PK是可以轻易灭掉FS守护 CK 的但是对牧师,ZS没有什么优势

  20级之前可以做任务升级很快的,20级以后每天就能刷循环任务做活动。

上一篇:神魔大陆远程火枪手操作简单 更适合广大菜鸟MM 下一篇:神魔矮人火枪手 打造超强DPS职业的秘诀

客户端下载

神魔大陆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