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魔大陆>职业攻略>牧师>

职业牧师天赋加点

发表时间:2010-05-08 作者:金猪 编辑:金猪 来源:未知
经过几天的封测体验。验证了牧师是团队FB不可或缺的职业之一。首先说一下MS这个职业。顾名思义,显然是一个治疗型辅助职业、那么我们在练级的过程中,就要考虑其成长路线。为以后的团队合作奠定好基础。

  说起MS的职业技能加法。首先我们就要从练级路线说起。为何我会选择精灵MS而非人类MS呢?那就要从种族天赋说起了。

  能成为MS的种族只有人类和精灵。人类的种族技能是祈祷——驱散并免疫沉默、睡眠、缴械、眩晕状态4秒且恢复25%魔法值,比较适合辅助型MS;

       精灵的种族技能是自然汲取之触——远程定住目标5秒,每秒吸取目标5%的魔法值,比较适合暴力MS。我选择的是精灵MS,不单纯辅助路线,后面给大家说的也是这一方面的心得。

  圣光打击:5 治愈术:6 冰霜凝结:5 精神启示:2 生命祝福:4 复活之光:3 疾风赐福:3  神佑之光:3 灵魂壁垒:1 神圣导言:3 治愈之光:2 精神启示:2 神罚:1

  攻击技能的伤害总体来说还是比人类MS高的,但打怪还是稍微吃力一些,带一个好宝宝来辅助攻击是个不错的选择。控制技能目前只有一个——冰霜凝结,目标被减速50%持续4秒。

  加血技能CD都比较长,单体治愈术冷却时间3秒;群体加血技能冷却时间5分钟,救急的时候我才用~~ 牧师加血的神技是治愈之光,6秒内每2秒回复800+血,冷却时间4秒。由此看来40级之前的副本一个牧师完全足够。

上一篇:牧师为什么会是这样! 下一篇:难道牧师只是用来摆放占个角色的吗?

客户端下载

神魔大陆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