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魔大陆>职业攻略>牧师>

难道牧师只是用来摆放占个角色的吗?

发表时间:2010-05-12 作者:金猪 编辑:金猪 来源:未知
职业牧师有待加强,没有加血量的装备确实不太和谐,既然是奶妈第一的就是加血量问题。

  为什么没有增加治疗量的装备?DPS职业有双攻三攻装备,我们牧师为什么就没有加治疗的呢?

我玩到了46级至今都还不知道什么属性能增加治疗,有人说强化武器,强化武器不是加攻击的吗?攻击能增加治疗?那为什么没人要双攻的装备都是要双血的?一个副本一般就一个牧师,而BOSS都是有群攻的,看下我们牧师的群疗?5分钟CD,能有多少用呢?

让我更郁闷的是群疗(3级228蓝)花的蓝居然比单体的治疗(291蓝)技能低,完美做出来的东西果然有新意。难道牧师就只是一个半成品,当人家喝大红还顶不住的时候偶尔加加的小角色?强烈要求降低群疗效果并大大降低冷却时间,牧师不应该是一个只管一个不死,不管其它死活的角色。

40+的角色血量布衣在8000+左右,战士14000 守护16000 不说FB 就说阴魂吧 给人加血一般都是要给同一个角色用完2个加血技能才能加上去,这就意味着加一个人要3(1+2)秒 如果群体掉了呢?

自己吃大红给另外5个人加也要15秒 15秒对于那些半血的人来说足够死好几次了 如果完美你要说他们可以吃大红啊 现在的大红不用钱 以后要钱买了你以为他们会想也不想直接点大红?他们肯定不那么大方吃而是选择骂牧师不给他加 还有希望增加消除不利状态的技能 我知道这么说肯定会有人说那不是大大加强MS PK能力了?你也不看下牧师那攻击,进宠物FB老是打不死怪的,就算牧师治疗增加了能对其它角色造成威胁?

那样只能提高我们生存力而已以及更好地打副本。如果有人认为这样牧师成了无敌杀人王的那你玩给我看

上一篇:职业牧师天赋加点 下一篇:能给牧师一个瞬发的治疗技能吗

客户端下载

神魔大陆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