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魔大陆>职业攻略>牧师>

神魔大陆牧师天赋加点攻略

发表时间:2010-05-16 作者:金猪 编辑:金猪 来源:未知
神魔大陆职业牧师天赋加点攻略详解.

  牧师的三个天赋分支:[神圣] [圣罚] [心灵]。从技能树来区分,可以看出来,[神圣]是纯粹奶妈本质技能的提升,[心灵]则是提升牧师冰霜攻击,也就是牧师主要DPS的攻击力等,[圣罚]则在二者中间。

  如果说后期双修,或者在天赋点足够多的时候,三修也是可以的。就后期的牧师定位,DPS能力不足,也就是说,如果想养成一个暴力奶妈,是可以的,但却要丧失很多天职,毕竟再怎么样,奶妈的DPS能力也是有限的,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因为没有控制技能。

  牧师的几个主要技能分别是[生命祝福][治愈术][神圣护盾][复活技能]。

  一针对这一系列加血、复活、自我保护的技能,在天赋[神圣]里技能得到了无限的提升,使得牧师回归为绝对的辅助职业。

  2个基本天赋技能分别是[强化生命祝福]和[强化治愈术],都是对加血效果的提升。

  [强化治愈术]在该技能树中居然出现了3次,但是每次都有备注,比如备注(时),也就是减少治愈术的冷却时间,比如备注(增),也就是增加治疗量。

  治愈术的最基本天赋还可以额外提升对对象的魔法治疗!这个技能有多么的重要,可想而知。

  对于[强化治愈之光],也分为减少冷却时间,提升回血量等天赋技能。

  二,在《神魔大陆》里,牧师的蓝消耗应该是和法师有得一比的,牧师和法师没蓝可就基本废了。因此,在[神圣]的技能天赋中,辅助了牧师的魔法消耗。

  [法源领悟]增加魔法值上限,[节流]则减少牧师治疗的魔法消耗,这是保证牧师魔法的重要手段。

上一篇:神魔大陆牧师天赋加点攻略 下一篇:神魔大陆中牧师战斗视频和技能展示

客户端下载

神魔大陆下载